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电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怎么样_好不好_是几本

北京电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怎么样_好不好_是几本

北京电影学院(Beijing Film Academy,缩写BFA),简称北电或北影,学校成立于1950年,是中国电影人才的摇篮。北京电影学院是目前中国高等艺术教育中唯一的一所电影专业院校,在国内电影和文化艺术界享有盛誉,也是世界著名的电影艺术高等学府。中国大陆很多著名电影人、演员都出自北京电影学院。
北京电影学院下设14个院(系、部),建有表演学院、摄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动画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等。北京电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创建于1987年,负责学校的成人高等教育、职业教育项目、继续教育培训等。20多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领导的鼓励和支持下,紧紧依托于电影学院的优质教育资源,为社会和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
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是经国家广电总局、国家民政部、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批准成立,是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领导下的专业协会,是中国电视业最具专业性、权威性的行业组织。
星干线影视专才基地是以选秀、实训、职业教育、艺术考前培训为主要业务的一所实训机构,是国内最权威的实训机构之一,拥有完善的实训设施,可供学员在校体验式学习。
职业教育教学部是在新的历史时期,北京电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了贯彻落实教高〔2007〕16号《教育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人事部、科技部、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家重点领域紧缺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精神和根据党的第十七次代表大会所提出的“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要求,根据市场实际需要与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和星干线影视专才基地合作而成立的。通过开展职业教育,使学生快速实现由学生到企业员工之间的角色转换,让学生毕业就能直接上岗,直接达到学生和用人企业之间的“无缝链接”。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