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2015年招生章程

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2015年招生章程

学校名称: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

招生代码:1162

办学类型及层次:公办、普通类高职(专科)

办学地点:南京市玄武区后宰门西村40号

一、学院概况

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建立的一所文科类高等专科院校。学院的前身是江苏省团校,1987年更名为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2001年正式并入江苏省委党校、江苏省行政学院,业务主管为江苏省教育厅。

学院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在“知识本位”教育与“能力本位”教育的基础上,结合社会发展趋势及需求,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的青年管理人才,学院面向全省招生,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行政管理、社区管理与服务、人力资源管理、财务信息管理、文秘等专业。

长期以来,在教与学的良性运转下,学院教学质量、学生综合素质得到明显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历年都保持较高的比例,不少毕业生已成为所在单位的高层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

二、招生录取办法与原则

1、我院招生男女比例不限,身体健康状况要求按教育部和卫生部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标准》及有关补充规定执行。

2、我院面向全省招生,依据统考科目成绩、学业水平测试和综合素质评价,择优录取,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具体如下:

(1)按“先分数后等级”原则,对进档考生按投档分排序,当投档分相同时,再参考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等级排序。

(2)排序后,按分数优先,兼顾志愿原则,同分情况下,志愿优先。

(3)对服从专业志愿进档的考生,根据我院有关专业的余缺情况,尽可能参照其所填专业进行安排。

三、其它说明

1、学费:普通类:4700元/年。住宿费:800-1000元/年。

2、我院采取奖学金、助学金、生活补助等措施切实解决贫困学生的困难,符合条件的同学可申请助学贷款;同时学院有完善的勤工助学制度,优先为特困生安排勤工助学岗位。

四、招生咨询方式:

联系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后宰门西村40号

邮编:210016

咨询电话:025—82221200、82221240

传真:025—82221240

网址:http://qgy.sdx.js.cn

电子邮箱:qgyzb@sdx.js.cn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