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_是几本_分数线_专业设置_地址_宿舍_学费

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_是几本_分数线_专业设置_地址_宿舍_学费

所属地区:江西省南昌市
简称:江西护理学院
创办时间:1955年
类别:公立学校
学费:5000 元/年
住宿费:1000元/年
教材费:500元(按实发教材计算)
中文名: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
院校满意度:综合满意度3.2(312人)、校园环境满意度2.8(304人)、生活满意度2.7(301人)

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办学设施

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此文章来源自https://bbs.pinggu.org/jg/]拥有各类藏书50万册,计算机1000余台,语音教室5个,多媒体教室20余个和多媒体学术报告厅5个。2005年学院顺利通过国家教育部、财政部的联合评审,列为中央财政支持的当年江西省唯一的护理实训基地。

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院系设置

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下设护理、检验、药学、医学技术、临床医学五个系;主要培养护理、助产、医学检验技术、药学、医学影像技术、医疗美容技术、口腔医学技术等医学相关类专业的高技能人才。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2万余人。

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理念

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办一流学校,育优秀人才”为目标,坚持教学改革,形成了以岗位为中心、能力为根本、实用为目标的教学体系。自2004年江西省教育厅首次开展职业技术学校技能竞赛以来,我院护理、药剂、口腔技术、美容技术等专业的个人和团体竞赛成绩连续几年位居全省前茅。

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师资力量

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的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专业、学历、职称和年龄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专任教师498人,其中正、副教授141人,“双师型”专任教师276人。

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院校人数

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三年制高职(专科)、五年制高职(专科)、三年制中专”层次的普通学历教育,主要培养护理、助产、医学检验技术、药学、医学影像技术、医学美容技术、口腔医学技术等医学相关类专业的高技能人才。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3万余人。

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奖学金设置:参加职业教育学生按政策享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