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怎么样_是几本_分数线_专业设置_地址_宿舍_学费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怎么样_是几本_分数线_专业设置_地址_宿舍_学费

学校名称:武汉城市职业学院
所属地区:湖北省武汉市
主要院系:建筑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与电气自动化学院、文化创意与艺术设计学院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特色办学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文章来源自https://bbs.pinggu.org/jg/]以办学特色鲜明,办学质量上乘而在全国同类院校中闻名遐迩。学院扎根于“通博之士、致用之才”的职业教育地基之上,与时俱进,焕发着“创造城市文化、服务工业文明”的办学灵魂。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办学宗旨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研结合的道路。秉承百年师范求真尚德之风,弘扬高职教育创新务实之魂,以服务经济社会,实现城市化、现代化、国际化为办学方向,在汽车、电子信息、师范教育、公共服务、文化创意、艺术、旅游、外事等领域,培养应用型、创新型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师资力量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现有教职工61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约450人)。学院有先进的教学、实验设施。现有校内实训室120余个,校外实训基地160余个,馆藏图书80万余册;现代化信息网络系统覆盖全校;教学设备优良,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院系设置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设有学前教育学院、初等教育系、文化创意与艺术设计学院、公共服务与旅游系、财经学院、外事外语系(国际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汽车技术与服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九个教学院系。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专业设置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开设有25个高职教育专业,2个师范教育专业。其中有两个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专业、一个教育部校企合作项目、2个省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12个市级重点专业、两个楚天技能名师设岗。学院目前在校生6000多人,有专任教师270多人,副高职称以上师资130多人。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办学模式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实行“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实现学生在校学习与专业的无缝对接,学院科学设计了“双证融通”的课程体系,并采取“教学做”一体化的教学模式,提倡教师指导下的“做中学”的学习模式。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所获荣誉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学生荣获44项国家级一、二、三等职业技能竞赛奖项。广大毕业生以职业道德好、综合素质高、专业技能强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就业率达95%以上。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就业设置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研结合的道路。秉承百年师范求真尚德之风,弘扬高职教育创新务实之魂,以我国工业化、城镇化趋势为契机,面向城市社区,面向新城区,面向武汉“1+8”城市圈,培养应用型、综合性的高素质实用人才。把我院建设成为质量优良、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高职院校。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