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联合大学DM网赢天下校企合作

--DM网络整合营销机构携手北京联合大学启动校企合作项目
近日,DM网络整合营销机构携手北京联合大学正式启动了校企合作项目,受到学子们的好评。校企合作主要是利用学校和企业两种不同的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采取有机结合的教育方式,促进学生学以致用,真正成为企业需要的实用性人才。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PCEM网络整合营销研究中心主任、DM网络整合营销机构总经理刘东明在进行网络整合营销兵器谱百校巡讲时发现,高校学子学的知识理论性较强,但是缺乏网络营销的实战经验不能跟工作岗位很好对接,对一些新兴的网络营销知识认知较少。因此,2010年DM网络整合营销机构决定走进校园,启动校企合作项目,引领学子一起成长。
DM网赢天下校企合作的项目主要是针对学校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专业的学生,首个合作对象系北京联合大学。联合大学有着长达10年之久的电子商务教学研究,于北京市,乃至全国的都处于领先地位。自建校以来,始终坚持为北京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培养应用性人才,在长期办学过程中,积淀形成了“办学为民,应用为本”的办学理念,确立了“发展应用性教育,培养应用性人才,建设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宗旨和“学以致用”的校训。
联合大学对电子商务的理论性研究一直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学校深知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是讲究实际操作的行业,学生仅了解课本上和老师所讲内容远远不能够达到行业实际操作的要求,决定借此机会,联合DM网络整合营销机构,帮助学生接触客户,参与实际案例,接受实践锻炼。校企合作为培养实用性人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和平台,能够真正实现学生培养规格与企业需求零距离对接,学生在学校学习期间就开始探索未来的职业方向,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打下根基。
作为本次走进校园、校企合作的企业方——DM网络整合营销机构一直致力于数字营销研究,是由奥美、BBDO、电通等国际顶尖4A互动营销人才组成的专业数字营销机构,主要业务涵盖网络营销服务、网络营销培训、网络营销出版等。2009年DM网络整合营销机构为杰士邦创作的心跳上市互动广告荣膺艾瑞中国最佳网络广告奖,杰士邦日全食网络整合营销案例荣膺易观国际最佳网民认知奖。DM网络整合营销机构策划推出的PP猪动漫品牌屡次登入新浪、腾讯排行榜No1,2010年将与出版机构合作推出pp猪漫画丛书。在网络营销培训方面,DM网络整合营销机构携手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共建中国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经理人认证项目的北京认证中心,将大力推动国内网络营销培训市场。网络营销相关图书是从业人员的升职加薪的粮方,DM网络整合营销机构与辽宁出版集团出品《网络整合营销兵器谱》系国内第一本网络整合营销图书,在全国新华书店上市后引起巨大的反响。王府井新华书店、中官村新华书店等多家书店登上畅销书榜,目前已与合作出版机构签约,将继续推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PCEM网络整合营销研究中心DM丛书”。在DM提供的校企合作项目中,DM网络整合营销机构出品的动漫明星PP猪漫画项目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与联合大学合作,主要目的是为学生提供可以深入接触企业的机会,积累社会实践工作经验,从课本、课堂进入企业大学堂,为将来的职业生涯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此次合作的主要方式采用DM网络整合营销机构工作人员,真正走进课堂,拿出公司正在做的实际项目,选拔学生参与实际操作;同时在实践期间表现优秀的同学,可以得到在公司实习的机会,表现良好者可在毕业后申请到公司工作。
本次联合大学与DM网络整合营销机构的校企合作,本着一切为学生服务,使学校培养出的人才真正成为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所需要的专业人才的基点,充分整合优化学校和企业的一切资源,发挥双方在教育和网络营销业的品牌优势,共同培养出高素质、高技能的营销新型人才,以校企合作为纽带,在校企合作中取得突破并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双赢”,促进学校及企业共同成长。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