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ZZ 真是大开眼界!唐骏母校“西太平洋大学”巡礼(图)

唐骏的西太平洋大学校友禹晋永说他们的母校也有个大楼,于是乎想去一游。
谷歌有点烦,有校名就能查地址,从 Pacific Western University,一下就得到地址:
1650 Westwood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90024-5629
加州 洛杉矶市 韦斯特伍德大道 1650 号Mitbbs.com
当然,这地址是唐骏深造时的旧址了。如今,必定更发达了。
慢,西太平洋大学 是独门独户?聪明人的母校一定也聪明。再查 1650 Westwood Boulevard,果然还有其他单位也是这个地址,只是其他单位有 Suite 号码,即套房号码。
1650号名下找到的单位有 Express Employment Professionals (职业介绍公司),ラクト語学学校(显然是对日本裔开的语言学校),Jla Realty (房地产公司),还有最出名的 Supercuts (一家理发店),它占着街角位置。Mitbbs.com
更烦人的是,除了能查地址,还能用谷歌地图或谷歌地球鸟瞰禹晋永所说的大楼,街景功能还能沿街看风景。站到街上,首先看到是街角的 Supercuts理发店 和 Express 职业介绍所。
雄伟的大楼原来是三楼,三个楼在美国绝对算 Building 了。转到 Westwood Boulevard (韦斯特伍德大道) 去看看.
原来 西太平洋大学的校址也是 1650号205套房,与Express Employment Professionals (职业介绍公司) 一样。道理很简单,变更租赁了
这栋楼共有三个门牌,1650号的底楼是理发店,便于唐骏先生理发,三楼是日本裔语言学校,伟大的Pacific Western University 西太平洋大学在二楼,她占据着 205套房。即,唐骏的母校占了这楼1/9中的一部分。我们敬爱的唐骏先生就是在那里艰苦地接受了培训并进行科研,并最终在那里荣获了博士头衔。
我不一一回帖了,欢迎五毛对号入座:
唐骏和他的五毛党
好贴转载:
方舟子:皇帝没有穿衣服
唐托A:内裤也是衣服
唐托B:皇帝本来是秀内裤的, 我们错误的宣传了华丽的外衣
唐托C:皇帝胸肌很发达, 拿衣服说事的人是嫉妒皇帝的身材
唐托D:不穿衣服也是皇帝, 穿衣服的有什么了不起
唐托E:说皇帝不穿衣服的, 你自己的衣服都有个洞的
唐托F:皇帝不穿衣服伤害谁了, 你自己有没有没有穿衣服的时候
唐托G:皇帝不穿衣服是社会造成的, 这么多裸奔的,你怎么不管
唐托H:方舟子小时候流过鼻涕,所以不是好人,所以大家不该相信他。
唐托I:方舟子是为了钱财为了炒作为了后台而出手。
唐托J:骗子那么多,为啥偏偏欺负咱家的小唐?
唐托K:小唐说点瞎话没有啥,与你何干?
唐托L:小唐虽然说瞎话了,但是小唐曾经扶老大爷过马路,所以小唐还算不错。
唐托M:小唐怎么样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我觉得大家这么攻击一个人是不对的,小唐也是人嘛。
唐托N:小唐是被逼说瞎话滴,这是大家的责任,这是社会的责任,小唐还是很无辜滴。
(*点评:为民声讨的门紧闭着,为狗吠叫的门趟开着,一个声音高叫着:卖力吠吧,给你五毛!我渴望五毛,但我知道,人的嘴巴怎么能像狗一样乱叫呢?!)
本文来自: 人大经济论坛 真实世界的经济学 版,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pinggu.org/bbs/viewthread.php?tid=857931&page=1&fromuid=1971911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