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师_高级会计师_初级会计师_会计师职称-经管之家官网

人大经济论坛-经管之家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 会计>>

会计师

>>会计师(accountant)指具有一定会计专业水平,经考核取得证书、可以接受当事人委托,承办有关审计、会计、咨询、税务等方面业务的会计人员。会计中各种职称考试科目也不同,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科目有《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初级会计考试科目有《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中级会计考试有《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高级会计考试科目是《高级会计实务》,注册会计师的专业阶段科目是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

最新会计师文章

关于本站

人大经济论坛-经管之家:分享大学、考研、论文、会计、留学、数据、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统计学、博弈论、统计年鉴、行业分析包括等相关资源。
经管之家是国内活跃的在线教育咨询平台!

从某种程度上说,如果注册会计师的信任度足够高,自然就不存在“审计鸿沟”。那么如何提高注册会计师的信任度呢?为此,我们专访了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天津分所主管、合伙人吴嘉源。在香港土生土长的吴嘉源同时是德勤香港会计师事务所的税务及商业咨询合伙人、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工会(ACCA)的会员。问:国外如何提高 ...

经管之家 人大经济论坛 大学 专业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