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经济学论文_计量经济学视频_计量经济学试题-经管之家官网

人大经济论坛-经管之家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

计量经济学

>> “计量经济学”一词,是挪威经济学家弗里希(R. Frisch)在1926年仿照“生物计量学”一词提出的。 随后1930年成立了国际计量经济学学会,在1933年创办了《计量经济学》杂志.计量经济学是以一定的经济理论和统计资料为基础,运用数学、统计学方法与电脑技术,以建立经济计量模型为主要手段,定量分析研究具有随机性特性的经济变量关系。主要内容包括理论计量经济学和应用经济计量学。理论经济计量学主要研究如何运用、改造和发展数理统计的方法,使之成为随机经济关系测定的特殊方法。应用计量经济学是在一定的经济理论的指

最新计量经济学文章

关于本站

人大经济论坛-经管之家:分享大学、考研、论文、会计、留学、数据、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统计学、博弈论、统计年鉴、行业分析包括等相关资源。
经管之家是国内活跃的在线教育咨询平台!

计量经济学day28

庞皓计量经济学1-10章课后思考题的答案

祝大家计量学有所成!

计量经济学自学打卡day7

计量经济学

十月

19

计量经济学加油

十月

19

求问伍德里奇第六版Stata数据哪里可以找到啊

计量经济学使我头大

今日份计量经济学

计量经济学自学打卡day6怀疑昨天的自己不太清醒

本科生计量经济学及stata应用

计量经济学自学打卡第九天调整作息开始

计量经济学√

计量经济学打开day4

求庞皓计量经济学第三版的习题跟答案

计量经济学打卡day3

3.10打卡√计量经济学回顾补充-OLS估计量昨天学到深夜,太累了,今天状态不是很好看点书,换换脑今日翻红不易

计量经济学:协整与误差修正模型要怎么处理?计量经济学:协整与误差修正模型要怎么处理?计量经济学:协整与误差修正模型要怎么处理?计量经济学:协整与误差修正模型要怎么处理?计量经济学:协整与误差修正模型要怎么处理?计量经济学:协整与误差修正模型要怎么处理?

计量经济学:ARCH模型及其扩展形式要怎么处理?计量经济学:ARCH模型及其扩展形式要怎么处理?计量经济学:ARCH模型及其扩展形式要怎么处理?计量经济学:ARCH模型及其扩展形式要怎么处理?计量经济学:ARCH模型及其扩展形式要怎么处理?计量经济学:ARCH模型及其扩展形式要怎么处理?

十月

19

面板数据模型

经管之家 人大经济论坛 大学 专业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