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精算师_保险精算师待遇_保险精算专业_保险精算学-经管之家官网

人大经济论坛-经管之家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

保险精算

>>保险精算是依据经济学的基本原理和知识,利用现代数学方法,对各种保险经济活动未来的财务风险进行分性、估价和管理的一门综合性的应用科学。可以解决商业保险与各种社会保障业务中需要精确计算的项目,如死亡率的测定、生命表的构造、费率的厘定、准备金的计提以及业务盈余分配等,以此保证保险经营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最新保险精算文章

关于本站

人大经济论坛-经管之家:分享大学、考研、论文、会计、留学、数据、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统计学、博弈论、统计年鉴、行业分析包括等相关资源。
经管之家是国内活跃的在线教育咨询平台!

【链接失效,请删除】【链接失效,请删除】【链接失效,请删除】【链接失效,请删除】【链接失效,请删除】【链接失效,请删除】【链接失效,请删除】【链接失效,请删除】【链接失效,请删除】【链接失效,请删除】【链接失效,请删除】【链接失效,请删除】【链接失效,请删除】【链接失效,请删除】【链接失效,请删除】 ...

“保险+投资”双轮驱动的国际投资集团.pdf4M保险公司全面风险管理与资产负债管理调查报告.pdf5M年保险行业年报综述:寿险行业转型进入新阶段,核心竞争力在于代理人获取高价值保单的能力.pdf1.9M保险配债资金测算,新增配置规模或减半.pdf6M保险业发展趋势.pdf1.5M2019年保险资产管理行业报告:投行业务加速对接实体经济,资 ...

保险精算利息的测算方式

保险精算第二章

开始学习保险精算

求啊,看书看不明白。

各种人寿保险精算现值公式整理

十月

26

保险精算 发布: 经管之家 | 分类:保险精算

保险精算考试A1相关资料

十月

26

有会社会养老保险基金缺口测算吗

十月

26

保险精算师具体要求

想请教下各位大神,监管折扣系数(根据所接受资金的当前价值、联保风险暴露的当前价值和风险暴露的折扣系数计算)这个数值改如何计算呀?还有就是如图几个指标公式该如何计算呀?

求帮看一下每个字母代表的含义,有偿回答

各位大神,请问一下,保险精算当中,w是人口生命极限年龄,为什么人口存活的年龄是w-1,谢谢。

保险精算学课件_寿险精算数学_PPT

洗澡堂子校正版

十月

26

保险精算 发布: 经管之家 | 分类:保险精算

请问有没有大神知道我国研究生院的保险精算学专业的排名?

求保险精算第三版(王晓军,孟生旺)课后答案

Re:whatasurprise...

经管之家 人大经济论坛 大学 专业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