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原理_统计学基础_应用统计学_统计学专业-经管之家官网

人大经济论坛-经管之家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 统计>>

统计学

>>统计学(statistics)是应用数学的一个分支,主要通过利用概率论建立数学模型,收集所观察系统的数据,进行量化的分析、总结,并进而进行推断和预测,为相关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它被广泛的应用在各门学科之上,从物理和社会科学到人文科学,甚至被用来工商业及政府的情报决策之上。

最新统计学文章

关于本站

人大经济论坛-经管之家:分享大学、考研、论文、会计、留学、数据、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统计学、博弈论、统计年鉴、行业分析包括等相关资源。
经管之家是国内活跃的在线教育咨询平台!

社会经济统计学原理黄良文主编,1996[hide][/hide]

经济统计学黄良文,林嗣明编著,1991[hide][/hide]

用漫画的形式让你学会统计学!

求一下统计学第七版贾俊平的pdf拜托了

求统计学相关英文版教材!!!谢谢大家!!拜托了!!

求卢淑华社会统计学第四版

求贾俊平统计学第七版的数据,最好是Excel版本的。谢谢大家!

哪位同学有统计学译丛15本么,求帮助

十月第一天,是祖国母亲的生日。今天看了一会统计学习的东西,因为是知识点定义类的东西就没有下笔抄写。十月加油啊!!同时祝福祖国,祖国万岁!!

求统计学第六版的电子版贾老师的书!跪谢!!

陈家鼎数理统计学讲义

求统计学第七版贾俊平

统计学完全教程—沃塞曼,最适合机器学习专业作为统计学入门。

统计学习方法第二版谁有

求李洁明的统计学原理第六或者第七版的电子版谢谢啦

8月10日至12日,由全国工业统计学教学研究会企业经济统计学会主办,山东工商学院统计学院承办的2019年(第13届)全国企业经济统计学会年会在学术会堂召开。本次会议以“产业互联网时代统计方法与应用探索”为主题,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10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36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求助:哪位高人有《人口统计学》的教学课件吗?有网上找了很久,没有找到《人口统计学》的教材课件。或许是,上这门课的多不是统计学专业毕业的,而是人口学毕业的,对统计知识未能驾轻就熟;但也应该有统计学知识得心应手的同仁执教这门课程的,所以期盼有这样的同仁能完善教学资源,同时,期望编著这个教材的编著人员是人 ...

十月

28

统计学 发布: 经管之家 | 分类:统计学

统计学真是不好学,,,,,,

多元统计学习打卡

初学统计学

经管之家 人大经济论坛 大学 专业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