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为保障交易双方的利益,平台会为托管资金做担保。线下交易有极大风险,且平台不做任何安全保证!

项目固顶:固顶将大大增加您所发布项目的应征机率并在固顶项目分类中永久展现。您还可以续费再次固顶项目,争取早日找到合适的项目承包方。

一对一服务:平台项目专员全程一对一跟进您的项目,电话通知人才库有能力的承接人竞标,平台全力服务直到您的项目完成为止。

超低服务费:接包方提现时,平台方只收取5%服务费,平台交易能够保障双方的信任和资金安全,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缴纳保证金可提高中标机会,但如果是承接人原因导致项目不能如约完成的,保证金将赔付给发包人。

发布新项目:免费发布项目,就可以与论坛近千万经管会员沟通需求,找到合适的承接方,免费体验平台服务

项目详情

  • 项目名称:《创值经济思想学说新浪潮!》   [已承接]
  • 分类:写书
  • 发布者: 119***59
  • 点击量:1248
  • 发布时间:2015-1-11 03:40
  • 项目关键词:
  • 项目描述:项目描述:
    《创值经济思想学说新浪潮!》



    封面:

    当代精锐创值经济思想学说话语权,第一次大规模向东方转移!






    原创作品简介








    前言:创值经济学说思想大视野;



    人类智慧经济时代已经来临,经济学说面临高密度多学科多元项特混大整合!

    全球经济复苏,中国作为发展中的新兴经济体,增长引擎作用功不可没,同时在富于极强竞争创造力的发达经济体美国,甚至在日本,经济已经呈现化解复苏的喜人景象。虽然,就业量增长尚不理想,但是,以国家投资为驱动增长主体的引导发展力量,正在细深项领域,实践着后凯思斯主义时代的软干预深调控型增长,而不是一边倒式的减赤紧缩。同时,再也不是盲目粗放式刺激需求!

    这种多元项多边多维增长纲要,出现了以下清晰的新经济价值脉落:降低利率,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及货币有效适度贬值,调节多出优进结构,,增加就业量和创造就业机会,战略联盟自由贸易,另一边尽量压缩财政开支,梯度性增税,保持适度稳健的社会福利项目建设性成长完善。当然,同时也有不足,过度量化宽松政策中,国债增量,不仅有增大通胀风险,还有引发新的金融危机可能,在发达经济体中,它也和私人储蓄量的不足有关,不能同时对它们构成有效平衡,但这类经济政策的务虚务实双值效果,发展和创新了凯思斯主义。
    这是因为,凯思斯经济思想中,宏观和微观发展和计量经济学说,确有粗糙空泛流空和多维度大视野不够的缺陷。

    在宏观粗糙和微观底值之间:被丢失的凯恩斯中观经济增创值理念;

    她们是惊人的中观特混整合发展创值经济学说,不仅对凯恩斯经济原旨学说研究,增加了更加崭新的全方位性内容,而且还使传统经济学说计量模型,有了更强更细深的可操作价值依据性革命。


    世界创值发展经济学说本质革命,工业超级学术时代来临!科学中观创值经济增长供需组构关联关系,引领发展经济学思想大变革;



    现代战略中观价值经济学理念:告诉您。什么是战略价值需求发展观?战略中观性创值发展经济学调控理论的表现方式是缩高中瞻,而不是高瞻远瞩,或盲目直达联系性的经验思维方式下的近瞻细瞩。

    现代战略中观创值增长经济:现代创值经济增长怎样改变企业命运; “中端横向供给”出了怎样的关联大问题:关联成本调控的隐性漏失,什么是关联综合成本?传统“供给”的横向需求值缺位和遗漏:


    传统性的高瞻远瞩理念,有时极会产生误导人仅是宏观的看待事物,而且仅只是一种层面质的洞察性,导致人们的思考理念力和行动执行力谋划双脱节,眼高手低现象众多,代之而来,弥补这种认知方式不足和缺陷的则是缩高中瞻,说的是中观认知,包括自我认知能力,包含从中层甚至低层而不仅只是高层看待事物,发现价值特性,就会明白多层次系统价值细节,都是多项对应关联互动互补的,绝不仅只是一对一性的所谓相互包僻,小局义解答或证明。缺多元中的一项一个都不正确,都会缺值失值,都会流失真知和产生错误,只是有些错误或问题暂时隐藏了起来,仅会有限综合联动统筹谋划办事也不完善,缺失某一层次价值细节,又会产生误导认知效果包括预见事物时带有主观盲目性。比如:传统从量变到质变观,就存有极大的价值漏项片面性;


    中观多元项多边多维度经济增长调控经济思想,就是指将上述调控软硬项目和效果指标,有机地特混整合运用,纵横分辩利弊特征,在传统规模经济中,创造性注入创值经济,双向对应疏导供需增长量值,这样才能使本来就有的双内涵自然有效需求,得到内外优质的循环均衡的发展。



    国家乃至企业急待改变的经济理念是;商品本身所具有的多种类可以并存的效用性需求功效要素,具有社会必要需求值,这才是多边多种类别商品高交换价值的本(值)质价值量。并不单纯取决于所谓的必要劳动时间。这才是创新创值经济增长和其学说的本(值)质源头内涵。同时。它的体现层下文深刻揭示了。


    以往对有效需求不足的促进方式,有其偏面性,比如,盲目推崇投资信贷增长,助长了有害金融衍生品。这只是一条腿走路,而多元化的自然有效投资需求量,并未很好地与其细值同步,随着以创造性动力为依托的高端值实体和虚体经济所信托的股市成熟成长,投资需求满足的同时,也在有机地拉动有效消费需求。这其中,对高品值端多边际稀缺特性品质的自然有效需求,所构造的创值规模经济主脉和自然市场发生性,正在使人类经济活动实践和学说发生着本质变化。
    比如,供需双值均衡结构是这样的,多元项多边多维度增创值特性,在国际贸易中的作用,使得一大批经济学说和原理,正在更新着崭新的内涵!


    科学创新需求引领供给创值发展观有着更为丰富的领创意义;



    只有科学实践项比值,才是检验真理应用效果的恰切标准!

    一切都在转变!春逝夏作揖,秋亡冬为媒,利弊转角间,夹存闪得失!量变不等于质(值)变,唯有值变引领质变。量中原本有值又却可以失值无值。专业质量并不等同于品值质量,产品差异化概念内涵不同了,本质变了。智己值彼,制己知彼;复眼观事,多层统筹,慧眼识情,因事制宜,以变应变;以变制变;多海捞真。值节决定成败;性异质同者值低,质异性同者值高;“形而上者细质,形而中者细值,形而下者细实”; 值大节者在谋划,值中节者在筹划,值小节者在察变;

    传统供需价值理念,仅从市场价格视角看待量的平衡,它的根本性缺陷在于,以为市场价格会调节供需产销产能关系;其实大量事实已经证明:现代供需价值理念,还应补充进产业化各产成品现有品质和待增创供给成本值------有效均衡相对需求,以及利润值的价值价格关联关系,才能更好实现量值化均衡;

    传统经济学资源稀缺性内涵变了,应有的极致稀缺特性品质,在本质上变换了内涵。


    现代高品值经济增长,也正面临经济学的挑战!怎么办?依情随变,量值裁行。外牵内引勾边思行,多边利害互换量思,唯中顽自作聪明观者难移;比如,少一点价值细节会出现什么呢:少一点价值思考因素,即不饱满,难续长远后劲,即弱一处品质,少一处潜在选值联系,似乎没啥大不了,借口之念随即而生,看似没多大关系,比优不足比下有余,但难免有多自强卓越,回避立刻生效,少一种自立特质,理念随即得过且过,目标随变降低。但是,行者无心,观者有意;


    “去粗糙化经济增长”; “去经济增长粗糙化”轮番接力替换方式作法吧!



    现代战略价值思维,已越来越不仅是所指事物的某一个方面,某一单质整体,也不是某一局部关系,或是某一点的价值认知,也不是某一种关系所形成的观点所能涵盖的,甚至不是某一系统或系统战略结构。在应用中跳出并弥补因传统观念而引发的创新与引导全面力量方面的不足,因而,它更多的是集萃了全分息(析)价值方位的多元要素特性和能量的战略价值观。

    同样,传统经济学中,有关“边际”的理念和学说。也发生了革命性变迁!出现了“多边际”消费需求倾向:多边际稀缺特性品质创值浮动增减量值倾向:“多边际高创值经济稀缺特性品质;因为,多元层需流转特性消费结构:造就多边际供需创值;使量值差异化成本值高效提升:边际贡献和多边际稀缺特性品质已有本质区别; 量值化品值级差是怎么一回事:量实裁理;理联细实,理联细值。都有详细解答。






    现代新经济学理念的“多边际”中,“更好的稀缺特性品质”从高端性价比和平衡升创值视角看,它正日益紧密而持续不断地满足着客户的整体选择性消费需求与偏好。它所构成的可整合性消费需求链,使得多边际消费倾向及相关产品出现了“轮换流转双重增值效应”。其中,生产或技术中的特性元要素,不再单一固定不变,且有了“比较竞争价值优势”的本质变迁,这和原来传统经济学理念中的“比较优势”,有着根本的不同。因为,后者是基于生产和贸易“相对机会成本”高低值的一对一性比较优势观。陈旧“比较优势”观,广泛缺失内在稀缺特性品质价值要素性。总是不思深化创新为“比值竞选强势”, 现代产品比值特性中蕴藏的“低值比较优势”和“产品比较竞争优势”给予了很好的回答!


    多边际经营创值设计战略:谁更会制(智)造看不见的产品?
    看不见的产品!应该已经不属于胡说八道了!事物由直入曲易,经曲入直难,再由曲入曲更难;是指构成它的无形的诸品质多特性元要素,这里不再专指构成它的泛文化性,而是特指它身上凝聚的深层双性范畴意义(双性认知意义思维特性与注入创值收益方式特性),多边际诸多元要素特性功能与并效果。比如,它那创值意义的异类用材创新,不同技术品性异植创值性多元要素创新等。以创值为导向的战略经营设计,“后制造业学术”研发创制时代已经来临。


    我们所处的经济环境;世界进入灰战时期:国际经济半球化大趋势;
    经济半球化:不太重要的一半在交流着,而更富战略高端价值的另一半在封锁着;

    一个“地缘连横”和“资源合纵”的政治经济军事诸多元素大谋略大博弈时代来临,利益各方所掌控的经济力量半球影响化,此消彼长,潜显各半。
    在高科技高端值乃至极致制造业态中,品牌产品极誉度等超高值含量方面,新兴经济体甚至是只占小小小半球化。光看总规模量的大小有多大意义呢;

    国际资本出现了巨大的本质变化,即“资本的资产属性,出现了战略经营学说和新经济学说双重特混整合多边际要素比较优劣势价值特性”。

    全球资本的多边际效率,在更广阔的领域显值;现代国际“财富相对本位比值性”;已处在产品经济的多样性和结构连锁性中。

    传统生产要素观,已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大变化,大规程强力增加了诸多软品性值要素成份,这一点虽然人类对此了解的不多不深不细,但是,它的经济学说和创造性再生产价值,已被有效揭示了。

    软硬生产要素观的确立,使现代产业发展特性有了本质变化!后其思而思先,外其值而值存;值之为智之,不值为不知,是值也。
    它的惊人变化,同时,牵动了生产方式的全部经济学说反思,即传统计量经济的投入产出观。也有着面临市场需求或客户需求值视角要求的非滞后供给观的冲击,这就使得有效需求,寻求进一步内涵供给值理念超前于供给实际行为选择,也就是说投入产出观中,可以依托的硬指标增长和实践项目有导向上的缺陷,有时是致命的。比如,诸多品种一上市就落伍滞销了。因而,软品性值要素成份中,应是双向对应着市场需求值,才具有导向价值。同时,对应着增长供给量值,又转而决定着生产要素的生命力。


    她们至少从经济学说视角,对涉及人类创造性再生产领域的一切事物和事项理念,都在更新审视角度和再定位,而不单纯只是以怀疑论者的提出质疑性设想意义。




    软品质或软品值的广泛性,也正使人们对文化及智慧特性的反思:什么才是企业乃至国家或是经济学说及管理学说中的文化及智慧特性?软实力以往仅停留在国家或国际关系层面的概念,在某种程度上,干扰了人们对企业软实力的认知,企业软实力中,企业文化无疑具有引领智慧成长的精髓所在,也确实是它在起一定的作用,但他仅仅只是一种影响力,还是应当具有渗透性融合多种其他要素转而发生增长驱动力,传统企业文化中,发展愿景和盈利目标规划就能自然而然提升产品品质吗,就是全部软实力吗?既是又不全是,仍不细深高超,那么什么才是企业软实力,所应有的高端文化和智慧呢?其中,比如,企业核心价值创新主张品值管理视野的软值力,算不算一种文化与智慧的分技?目前他已引发对企业软实力型文化与智慧的全面反思?

    企业高端文化软实力,不再仅只是一种理念,还有众多细值价值观理念,它以哺育卓异优良成功成熟性产品或人格或管思维方式为氛围,并且引创性要素参与或引导其中,比如,其中软实力之一,已表现为产业或企业发展转型性有效增长质量,以及提升战略特性规划品质等方面,充满着各种哲学文化思想要素和应用性,这同时,也使得无论是管理理念,还是价值哲学思维,都有了尖端文化智慧赋于秉性的内涵,即以文性化物性的大气恢宏细深品质发展状态。






    传统经典性企业运营管理结构怪圈:被模式化中。是否在被一个十分庞大的庸常惯性思维文化结构所缠绕!
    战略突围:怎样突破结构价值链束缚?我们的业绩观、产品观、技术观、管理观、创新观价值流是否已被半拉子惯性思维磨秃了!



    现行产业及链态成长发育状况,不仅要有技术和品种特性的业态升级,还应有软环境多重再经济性再开发,才能显示出产业化企业行业高新异极特色。”全面科学地揭示产业集萃特性产品创值经济的量值化革命性大趋势,给未来产品的创值经营指明了一条充满无限希望之路,


    总之,这是一本融合了创新创值经济学理念新思维的奇特之书。每章节大气宏观又细致入微的观点理念,又另有崭新创造性相关紧密立意立论。文者,非常“精、真、信”软件也,词不穷,理不曲,意不尽,道不异;理不值,意不达,实不符,道不殊,理不辨,词不特,知不真,智不慧,值不特。文理细实值道殊辩相连者为上乘。

    该书的特色性,在于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应用中的价值理念问题,提出一系列具有对应创造性成果的多元要素品质,高端认知性哲学思维及战略思维。比如,特混了创新经济学意义和现代战略经营设计思维相结合的多边际多元要素品质创新与创值理论,使得人们运用现代价值创新的思维方式,又向前向更深层推进了一大步。一改传统创新思维模式化倾向,即分散性单质态整体模块性创新的浅态实体化,相应地,更加注重软硬实力结合性的深度功能与品性塑造的特混性创新。

    东方少数民族回族中,有一位对学术研究极为坚贞执着的勇士,已经成就了既独特新颖又创造实用的软科学成果性一组宏伟作品。那是多少个日日夜夜对学术研究痴情熬炼的经历啊!最为异常艰辛时他就以美军第二连的战士们英勇不屈的事迹鼓励自己。


    该书二十万字,其观点及理念性识点,成批成垛,新颖众多,琳琅满目,通俗易懂,珠玑壮观,耐人宜嚼,是作者长达三十年之久,积淀而成的揉合了思想性、趣味性、实用性、学术创新通解阐述的生动作品,关注这方面作品的先生或女士,看了之后有可能会内心叫绝不已,很可能拍案而起,内心激赏如此波澜壮阔的潜心顷情之作品而助之。





    要求:方式多样
    完成时间:百分百已完成
    所需技术: 保您成大名

    编籍老师您好。万望请您原谅的是。由于我年龄大了,又是新手。第一次发布时,一时不小心,在上传附件中有联系方式。我错了,愧请您原谅。我很后悔,并立即发布了不带任何联系方式的书件。以此次为准好吗。再次请您原谅。孙吉庸敬上。
  • 项目附件: 承接人可见
  • 项目预算: ¥ 10万元以上( 未托管
  • 分享:

竞标详情

  • 竞标时间竞标人竞标价格 (元) 交付时间 (天) 留言 联系方式 选定
  • 系统提示

    第一次查看某个承接人联系方式会扣除论坛币(有资金托管的为10个,无资金托管的为500个论坛币,购买平台服务可免费查看),确定查看?

    如果论坛币不足可以购买:论坛贵宾  或  论坛VIP

    确定取消

    系统提示

    确定选定为承接人?

    选定后需对方放弃才可改选其他承接人。

    确定取消
  • 2015-09-20 ki***21 实名认证已验证邮箱 180000(参考价) 90天
    只有发布者本人和管理才可见
    暂无权查看 无可操作项
  • 2015-01-12 jun***96 已验证邮箱 200000(参考价) 90天
    只有发布者本人和管理才可见
    暂无权查看 无可操作项

参与竞标

我的报价:

交付周期:

联系方式:

QQ/微信号:

是否将联系方式发布给发包方。勾选后会自动扣除您100论坛币

竞标理由:

要求对方支付托管金 看看别人怎么写
客服电话:13521319710 客服邮箱:service@pingg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