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为保障交易双方的利益,平台会为托管资金做担保。线下交易有极大风险,且平台不做任何安全保证!

项目固顶:固顶将大大增加您所发布项目的应征机率并在固顶项目分类中永久展现。您还可以续费再次固顶项目,争取早日找到合适的项目承包方。

一对一服务:平台项目专员全程一对一跟进您的项目,电话通知人才库有能力的承接人竞标,平台全力服务直到您的项目完成为止。

超低服务费:接包方提现时,平台方只收取5%服务费,平台交易能够保障双方的信任和资金安全,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缴纳保证金可提高中标机会,但如果是承接人原因导致项目不能如约完成的,保证金将赔付给发包人。

发布新项目:免费发布项目,就可以与论坛近千万经管会员沟通需求,找到合适的承接方,免费体验平台服务

项目详情

  • 项目名称:为企业协会机构建立自己的“经济信息数据库”   [已结项]
  • 分类:其他
  • 发布者: 兰***
  • 点击量:1153
  • 发布时间:2011-5-13 16:35
  • 项目关键词:
  • 项目描述:上海华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华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拥有国内及国际权威的经济信息资源。根据顾客要求,提供各种宏观经济,行业,公司数据信息和投资咨询服务。较低成本获得价值百万数据库信息资源,在世界经济危机之时,帮助企业机构团体大大降低信息咨询成本。
    华然咨询提供为商业协会、机构团体,政府机关,企业集团建立并维护经济数据库的服务,帮助你拥有世界五百强企业一样的“智囊库”。
     华然咨询利用自身的数据库资源,帮助机构或企业建立并维护更新相关的经济资讯、数据库,增强网站的实用价值,使机构或企业内部人员及时了解宏观和行业最新的经济动态,培养并调动每位员工的积极性,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同时有利于机构和协会团体增强自身的人气,提高其在业内地位和号召力。
     针对我们客户的需求,可以随时增加服务内容。
     支持协会机构团体,为其内部会员单位提供优质咨询服务。
    经济信息数据库内容包括:
    宏观经济数据和图表(自政府机构有统计数据开始);
    行业经济数据和图表(能源,石化,化工,建材,有色金属,非金属,钢铁,林木造纸,农业,食品饮料,烟草,医疗设备,制药,金融,房地产,IT,通讯,建筑,公共事业,电力设备,运输与大型交通工具,汽车及零部件,家电,休闲用品,纺织服装,出版,零售……);
    及时更新的宏观和行业内有价值的新闻资讯和分析报告;

    信息数据库由本公司负责及时更新,客户企业内部人员可以随时通过你们自己的“智囊库”非常方便的查询所需要的各种资讯。

    上海华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耗巨资购买国内外权威的数据库资源,信息内容全面,来源权威,及时更新。堪称为各大投资机构和企业协会集团的“智囊库”。
    数据库包括:
     Wind中国金融数据库:
    Wind资讯已建成国内最完整、最准确的以金融证券数据为核心的大型金融工程和财经数据仓库。可以全天候从Wind资讯获取到及时、准确、完整的财经数据、信息和各种分析结果。
     中经网统计数据库:
    中经网数据库是国内权威的综合经济数据库群,内容涵盖宏观经济、产业经济、行业经济、区域经济以及世界经济等各个领域,
     中国经济信息网:
    中经网是由国家信息中心提供,以提供经济信息为主的专业性信息服务网络,内容涵盖面较广,有对各行各业的现状、动态、发展等的全方位的报道与分析。
    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
    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丰富的信息资源和强大的专家阵容为依托,全面整合中国宏观经济、金融研究和行业经济领域的专家资源及其研究成果,并与海内外众多著名的经济研究机构和经济资讯提供商紧密合作,建设并维护中国著名的大型经济类专业网站、领导者和投资者的经济决策平台。
     中国产业分析平台:
    中国产业分析平台是基于Internet的综合行业数据应用平台。为用户提供行业专业数据和行业专业信息等内容,平台同时具备统计分析工具、产业分析、跨行业比较等功能。
     中国财经资讯数据库:
    由中国证劵监督管理委员会信息中心组织,内容包含国内知名的专业证劵报刊、综合报刊、权威研究报刊及重要的内部研究刊物,共收录报刊种类已达200多种。
     BANKSCOPE - 全球银行与金融机构分析库:
    BankScope详细提供了全球12000多家主要银行(1673北美银行、9700其他各国银行)及世界重要金融机构与组织的经营与信用分析数据,是当今全球银行业最具权威性的行业分析库。
     EIU OSIRIS -全球上市公司分析库:
    OSIRIS是研究全球各主要证券交易所内 35 ,000多家上市公司、上市银行及保险公司的大型专业分析库,向用户提供了深入分析全球上市公司所必需的各类商业数据。
     World Bank--Global Economic Monitor:
    全球经济追踪提供最及时的全球经济情况分析,内容包括每日简信,事件聚焦报告,让您直接访问到高频的系列数据(商品价格指标,季度和年度宏观经济指标),还有有关商品价格预测的在线出版物,以及130多个国家的主要宏观经济指标。
     The World Bank--GDF Online全球发展金融数据库:
    提供209个国家和18个国家级组织的800多个发展指标。
     ……数据库价值百万以上
    其他咨询服务:
    根据顾客要求,及时提供各种宏观经济,行业,公司数据信息和分析报告。包括:
     数据咨询服务(宏观,行业,公司)
     投资分析报告(宏观,行业,公司)
     技术分析服务(股票,债券,基金研究)
     其他服务(帮助客户建立并维护宏观和行业经济数据库)

    公司高级顾问团队均毕业于国内一流财经院校,研究生以上学历,曾任职于国内外多家投资咨询公司,有着丰富的投资实战经验,对宏观、行业信息把握精准。
    很少资金就能够获得百万以上的信息资源,数据库内容全面,来源权威,每天更新,而且信息在传达客户之前,经过资深投资顾问严格地过滤筛选,删除无价值内容,确保信息质量,节省客户时间,进而帮助你做出及时、准确的战略决策。我们公司提供的咨询服务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收取的咨询费用在行业内处于中下水平。
    公司客户遍及各个领域,包括投资咨询公司,私募基金,商业协会组织,大中型企业,政府机关,个人投资者……每位客户均派有专业投资顾问贴身为你服务,适合各种类型投资机构和企业协会集团需求。
    如果你对我们公司服务感兴趣,请你将你所需要的服务内容和联系方式发送邮件至:zhaoyanginvestment@yahoo.com.cn
    我公司会及时与你联系。或者直接拨打手机15102178958,迅速传达你的咨询需求,联系人: 郝先生。
    我们的客户都是常年合作伙伴,期待与您长期合作,互惠双赢。
    <br>所需技术:本公司提供全部技术服务
  • 项目预算: ¥ 2万元以上( 未托管
  • 分享:

竞标详情

  • 竞标时间竞标人竞标价格 (元) 交付时间 (天) 留言 联系方式 选定
  • 系统提示

    第一次查看某个承接人联系方式会扣除论坛币(有资金托管的为10个,无资金托管的为500个论坛币,购买平台服务可免费查看),确定查看?

    如果论坛币不足可以购买:论坛贵宾  或  论坛VIP

    确定取消

    系统提示

    确定选定为承接人?

    选定后需对方放弃才可改选其他承接人。

    确定取消
客服电话:13521319710 客服邮箱:service@pingg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