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江苏天鼎
618 0

[股票] 「天鼎证券正规」空中加油k线形态特征,怎样识别?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02 个
通用积分
29.325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660 点
帖子
6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5-6
最后登录
2021-7-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现实中飞机的空中加油大家都知道吧,就是在飞行过程中给飞机加油续航,其实在K线形态中也有这样的情况,就是一只股票在飞速上涨中,为了让后面继续能够涨,就会洗盘一次,下面看看空中加油k线形态解析。
  "空中加油"K线形态基本特征:
  空中加油分为典型性空中加油和非典型性空中加油。典型性空中加油要素为挖坑、急涨(缩量涨停)、巨量阴线。不满足这些条件,称为非典型空中加油。
  空中加油是主力经过长期准备,综合运作,达到万事俱备,正式发起总攻的买卖信号弹式的战书。所以,发动空中加油以后,股价就一波一波的往上涨,经过我统计,经过成功的空中加油的股票短期涨幅均大于50%,三个月平均涨幅大于100%,部分超级牛股,可涨数倍。
  空中加油三个关键环节:
  1、挖坑,最典型的空中加油个股挖坑时可以有两到三个大阴线,必伴有向下跳空的缺口。
  2、急涨,急涨的特点是缩量急涨反过来,应该有两至三根大阳,同时伴有向上跳空缺口。
  3、空中加油最核心的是,放量大跌这根巨阴线,这根放量大阴线通过量比的巨幅放大,股价的剧烈震荡,盈利的瞬间消失,庄家要达到的目的就是要把所有坐在轿子里的投资者颠晕,然后把它们扔出去。
  怎样识别股票"空中加油"?
  1、“空中加油”是股票走势的一个强势形态;
  2、空中加油主要指标看MACD,强势区运行、最好没有高位死叉;
  3、空中加油从股票成交量看,相应的为缩量调整走势;
  4、通常“空中加油”后会展开一轮凌厉升势。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k线形态 MACD 万事俱备 关键环节 股票走势 天鼎证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