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KlipC
567 0

[其它] 标普国际进行440亿美元达收购-金融数据是21世纪的石油,散户投资者依然无法有效利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教授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7 个
通用积分
953.371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250 点
帖子
590
精华
0
在线时间
3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8
最后登录
2024-3-28

KlipC 发表于 2020-12-1 16:58:1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当标准普尔(Standard&Poor)在1957年将一台Datatron计算机连接到华尔街的股票行情机器,推出了一个连续计算美国最大公司指数时,可以说这标志着金融电子时代的开始。本周一,标准普尔全球公司(S&P Global)宣布同意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总部位于伦敦的大型金融分析公司IHS Markit,这标志着如今数据对金融业的重要性就像石油对工业经济的重要性一样

另外,S&P Global和IHS Markit都是收集完善和传递信息业务的主要参与者,这些信息为现代金融提供了强大的动力。Naumovic先生说:“这些数据的价值高得令人惊讶,所有机构都在收集和使用它们,然而散户投资者却不太在意数据。”

标普在股票市场指数业务信用评级和能源分析方面实力雄厚。后者在债务市场和衍生品分析方面拥有强大的地位,并在运输航空航天和贸易等领域对企业进行了大量研究。

综合起来,他们可能希望与Michael Bloomberg同名的帝国竞争,后者昂贵的终端设备在华尔街随处可见。伦敦证券交易所(London Stock Exchange)正以270亿美元收购Refinitiv;还有新的挑战者,例如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是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收购所有者,该公司在2015年以5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Interactive Data,并在今年早些时候以1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Ellie Mae。



KlipC认为数据有点像原油,因为它无处不在且易于获取和存储,因此应该被金融行业的零售客户使用。不过关键在于分析的智能程度以及教会终端用户如何解释这些数据,这是KlipC试图为我们的用户做的事情,这对于有效使用数据非常重要。”

KlipC的Naumovic先生说“使用技术清理、处理和管理数据,以提高速度和处理能力,然后将这些工具交决策者的手中,这才是信息时代的强大动力,KlipC用户应该利用我们提供的工具。”


信息一直是金融机构运作的中心,无论是私人银行,华尔街理财公司还是英国券商。KlipC的风险经理Philip Nucci说:“您可能不会通过使用可用信息边得富有,但是如果您不这样做,您肯定会变得贫穷,并且投资也会非常糟糕。”

人工智能技术云计算的出现以及全球各大行业的日益数字化意味着,人们正在用比以往更多的数据来做更多的事情。

Nucci先生说,尽管“数据是新的石油”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其中蕴含着真理”。“数据像原油,因为它无处不在且易于获取和存储。关键在于分析的智能程度。”



这笔交易将使标普全球得以继续追逐下一个重大增长机会。这些数据包括有关环境、治理和社会标准的数据,这是目前金融领域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两家公司已经在债券市场基准上进行了合作;以及对房地产、私募股权、基础设施和未交易债务等私募市场进行的分析。

KlipC工业报告显示传统的财务数据依赖于公司备案投资者介绍媒体报道历史市场价格等信息,这些信息现在已经商品化,并且可以金融数据库中轻松获取,替代数据可以来自多种来源,包括卫星图像GPS跟踪交易数据社交媒体的情绪分析和新闻推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21世纪 金融数据 投资者 亿美元 Continenta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