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0

万宝综述春节之前目标就是3800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80 点
帖子
14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26
最后登录
2021-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从技术上分析,长线来看我们只要从下图季线看,大盘如果要按照管理层提倡慢牛行情的话,就必须突破压力线方能确认牛市成立,既然管理层提倡慢牛行情启动,这就意味今年的大目标必须突破4400点才是符合牛市走势,这个目标可能要到今年的下半年或者年底达到。周末证监会放大招,16万亿私募基金将成为市场主力军。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底,已登记管理人2.46万家,已备案私募基金9.68万只,管理规模15.97万亿元。基金君发现,此次正式稿相比去年9月11日发布的征求意见稿,在多个方面更加完善,增加了将资管产品、QFII、RQFII视为合格投资者等内容,同时删除了私募注册和办公地要在同一省级行政区域内等规定。

昨天一根略微缩量的小阴线之后市场多空分歧就开始加大了,评论方面调整的声音占据主导,实际上我们从下图30分钟走势看,上周三就开始出现顶背离已经强势调整了,至于有的人说现在头部出现了,这种观点你信吗?反正我是不会相信,我的观点下周一和周二再强势调整两天,只要不跌破5日均线将再次启动逼空拉升行情,接下来第一目标再涨300点,估计冲击3800点,我预计春节前可以达到这个目标,实际上当前绝大部分投资者谨慎、担心说明正常,特别是在大家防范风险意识高度重视情况下,行情走势一般来说不会是头部。说明一下我今天大胆判断的标题肯定要引发许多喷子攻击,前面3325点我是东财第一人预判是新行情起点验证了,当时评论方面空头占据绝对优势。

综合来说,最近一段时间时间我的分析判断基本上和市场走势完全一致,因为30分钟分时指标修复还没有完成,但从下图5分钟尾盘一笔上涨力度看,有主力机构抄底,再说北向资金周五大幅度流入达到206亿,所以短期很难出现深度回踩,调整也是强势特征,下周初走势如果不出现深度回踩,估计本周出局资金以及踏空投资者就会逼不住了,一旦这批资金进场就会再次出现逼空拉升,届时沪深两市成交量一旦超过1.5万亿就是真正的巨震要降临,特别提醒券商板块还没有动,一旦出现集体发飙也是冲顶之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合格投资者 RQFII 省级行政区 QFII 私募基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