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mpty留学
617 0

加拿大留学生本科无法毕业了,学生:面临就业和升学两难选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1 点
帖子
7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12
最后登录
2021-3-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加拿大留学生本科无法毕业了,学生:面临就业和升学两难选择


加拿大求学之旅其实并不复杂,但是因为很多人一出国就是就读的名校,难免会没能很好的适应名校的节奏,但是加拿大在学生大一期间学校一般会让学生先适应好,所以不会有什么专业课,或是有些学生在读本科之前会上个预科什么的,这样也能够适应国外或是学校的生活。

但是一旦收到学校类似处分的邮件也不用担心,只要不是劝退,那么一切都有希望,要是被学校劝退了,虽然解决起来要麻烦一些,但是也不至于是全部希望都没有,努努力挣扎一下也还是可以试着去解决的,不用担心。

落落在本科留学期间,也是遇到了一些相应的问题,不过学校可没有这么宽松,直接第一次处分就让他离开学校,dismiss,他知道自己已经无路可走,因为申诉过一次也失败了,来找到吃瓜留学,说自己已经是没有办法选择继续深造了,本来已经申请了一所学校就读,但是现在学校要求他提供完整的full offer,这个肯定就不行了,回国工作的话,又面临着没有文凭,只是个高中学生的身份,这样是肯定不太好办的。

他说自己本来想着是直接申请上研究生,之后再回国工作,现在本科因为学术上不诚信,直接被劝退了,他觉得自己其实不该考试作bi,但是当时想着最后一年冲一冲绩点,达到学校的要求,这样就比较好拿无条件录取的offer

但是现在没毕业,这该怎么办呢?

留学生本科未毕业可以选择就读研究生。本科没办法顺利毕业了,其实是可以就读研究生的,很多同学也在说怎么能够这样直接读到研究生,其实这是一种特殊情况的申请,这是能够做到的,并且是能够申请比较好的学校,这样也是比较好的情况。

留学生本科未毕业可以选择回国。由于回国没有文凭作为支撑,所以现在只有选择回国办留信,这样就能够起码有个留学经历,不至于什么文凭都没有,不好找到合适的工作。有个留信,能够证实留学经历,还能够有学位,其实是Ok的。但是如果是大公司,或是国企、央企、事企等等的工作,最好是进行学历认证,这样是最好的。

吃瓜留学,留学疑难问题解决,欢迎投稿关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加拿大留学 留学生 加拿大 offer 回国工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