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huruiqiu
507 1

[行业分析方法] 2021年宁波市贸易行业税收优惠政策详解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762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43 点
帖子
74
精华
0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9-11
最后登录
2022-1-24

huruiqiu 发表于 2021-1-19 15:18:2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21年宁波市贸易行业税收优惠政策详解

宁波舟山港年货物吞吐量位居全球第一,集装箱量位居世界前三,是一个集内河港、河口港和海港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的现代化深水大港。港口开放是国家自改革开放以来的一个重大举措,这意味着,宁波市的经济发展机遇已经到来。

图片9.png

港口开放,货物贸易,每天都有不同的机遇,每天都会遇到不一样的人,也许他们精明,也许他们也只是小小的一副身躯。但是在港口他们每一个人也许只是为了养家糊口而工作,也许也是因为真的热爱某个行业而在努力奋斗。

宁波贸易行业的企业文化其实存在一定的落后性。主要是标下你砸企业文化不开放及缺少文化交流的方面。企业文化强调的是开放性、多样性和个性化。有一些企业只关心自己企业内部职工与公司文化的态度,而从未在意过外部环境对企业的看法以及作用。

图片10.png

但是贸易行业其实现在面临的最大的问题就是税负压力的问题,税负问题可能说成为了贸易行业的一个老大难。那么想要解决贸易行业的这个现状,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入驻税收洼地,享受税收洼地的税收优惠政策。贸易行业由于他的特殊性和他的税率问题,现园区可以让贸易行业在其管辖园区享受增值税地方留存50%中60%--80%的财政奖励政策,企业所得税地方留存40%中60%--80%的财政奖励,所有的奖励都是在当月企业纳税的基础上,次月就返还到企业基本账户里面的。

图片11.png

这笔财政奖励,可以用于建立企业文化,培养员工对于企业的忠诚度,把公司文化真正的植入进员工的骨血里面,培养员工认同感,为企业创造更大的财富!

图片12.png

友情提示:若本文没有解决您的问题,请私信或评论咨询适合本企业的税务筹划方案。如想要面谈也可以哦

企业入驻全程无需法人亲自到场办理,所有流程均由专人负责,享受一站式服务。更多详情请关注“灵活的胖胖”

本文作者:资深税务筹划师胡老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优惠政策 税收优惠 宁波市 企业所得税 企业文化

三重虫 发表于 2021-1-19 15:56:0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