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揽客魔课堂
504 0

实体店该如何用社群裂变思维让你的业绩爆涨10倍?(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20 点
帖子
7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23
最后登录
2021-2-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万能赚钱公式

那么,这个万能的赚钱公式就出来了:

赚钱=产品的利润*流量*成交率

什么意思呢?

你去思考:赚钱是一个结果,这个结果怎么来的?

一共就这3个因素,所以所有赚钱的问题就是这3个问题。其他的都是外围和表象,很多同学,学这个学那个,学了一堆知识和名词概念。到最后,一说话,就是讲大话,概念,一摸钱包,空的。有个啥用?

为什么?

学错了。学的都是外围,都是表象,复杂了。

那么,我们看一下,为什么是这3个,这3个板块有哪些问题?我一一道来

2)赚钱公式的问题

第一, 产品的利润

基本上大部分人都有产品,项目。但是,极少数人拥有设计产品利润的能力,和产品布局的能力。

我问你,假如用社群盈利思维解决,让你的任何产品都能拥有比之前没有设计布局的时候,高100倍的价值的时候,能不能多收10倍的利润?

产品的利润提高10倍了,流量不变,成交率不变的情况下,是不是就增长了10倍?

第二, 流量

假如你现在项目不变,产品不变,成交率不变。你运用社群盈利的玩法,把流量扩大10倍,请问是不是可以增长10倍业绩?

第三, 成交率

如果产品不变,流量不变,运用社群盈利的玩法,提高你的成交能力,成交率从1%上升到10%,是不是10倍?

没错,3个板块,任何一个板块,通过社群盈利思维解决了,都会是至少10倍的增长。

所以,总结一下这个万能的赚钱公式,就是你要借助社群盈利思维,增加你产品的附加值——虚拟价值。

就像我们揽客魔目前提供的就是虚拟价值,没成本,利润高。在这个环节里,任何产品,门店,项目,都适合做社群运营,社群是提供虚拟价值最好的载体,这个价值对于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

举个例子,我收你19块,你在我的群里对接了一个客户,赚了10万。请问,我的社群对于你的价值是多少?未来价值是多少?未来1000个付费群的时候,对你意味着什么?

所以,社群的价值是倍增的,社群本身就是利润增长点。

再举个例子:你是做女性珠宝的实体店,能不能做社群提高附加值?

你可能销售一个产品不好卖,因为买卖双方的身份就是对立的,但是你卖社群就好卖了。社群本身就具备吸引力。怎么卖?

更多详情了解《揽客魔课堂》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如何用 实体店 虚拟价值 买卖双方 高附加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