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揽客魔课堂
435 0

【干货分享】失传的2个全自动客流爆破工具?(上)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20 点
帖子
7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23
最后登录
2021-2-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这两个营销秘诀,一个基于短信,一个基于微信,其实都源自一个营销体系!可批量化快速获得大量高质量的客户?无论你经营什么生意,这套方法都可适用!

这套营销体系源自于哈维麦凯的人脉营销理论在多年前,这套方法曾经为很多世界级销售高手创造过数以亿计的销售神话,比如哈维麦凯、乔吉拉德、亚伯拉罕等世界级大师!

很巧的是,在三年前,我就根据这套理论设计出了一套自动化的营销系统,更准确的说,应该是一套人脉服务系统,一直被我和我的一些兄弟们内部使用,出于私心,从未公开!

很巧的是,在三年前,我就根据这套理论设计出了一套自动化的营销系统,更准确的说,应该是一套人脉服务系统,一直被我和我的一些兄弟们内部使用,出于私心,从未公开!

而昨天,在杭州,遇到一个培训行业的朋友,聊了很久。在聊到生意经营方面时,我虚心请教他,我说,你们都通过什么方式吸引客户进来听课的?

他说,我们一般是先从各个渠道拿到客户的名单,然后打陌生电话,再加微信详细聊,然后持续发短信和微信,就约他到现场来听课,再成交后面的课程。

我说,我经常接到很多推销式的电话,但我一接到推销电话都很反感,因为平时就会接到很多你的同行的电话,一般就是连对方说话的机会都不会给,就会直接挂掉,你们有什么好的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吗?

他说,你说的这个问题,确实存在,而且,这个环节不仅很考验功力、耐心、信心,同时,确实遇到很大的瓶颈,我们很多业务员做了大半年,只加了两三百个微信,而且大部分都是没成交的,你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我说,你们的步骤是:拿到名单打陌生电话 加微信 用短信和微信的方式,邀约现场听课,这个步骤表面上看起来是一个很好的流程,但是,打电话这个环节,因为很多人直接挂掉电话,就意味着你会损失很大一部分流量,也意味着你会损失很多订单,是吧?

他说,是的,确实如此!

我说,假如,你直接加他微信,也有通过率的问题,就看你加好友时的验证语写得好不好了?但也是一种和他接触的方式,我觉得可以继续,你的验证语可以根据他的需求来设计,这里当然是已经有很多已经验证成功的方法,你可以看看我QQ空间里有篇文章讲到过这个方法。

另外,我建议你试试短信的方法!

他说,短信不行的,一是现在1065的高质量的广告通道很难找,二是打开率都很低,客户更反感!

我说,是的,1065的通道短信肯定不可行,我的意思是用你的手机发短信。

他说,我们现在也在用短信,但是手机发短信也有问题:

1、无法群发

如果同时群发太多,会被运营商锁卡,然后就要带身份证去营业厅解锁。

2、打开率低:

如果我是群发,就无法针对每个人去作个性化编辑,客户一看就会认为是广告,几乎不打开看短信内容,就直接删除。

3、效率太低:

我们现在都是发一个人就编辑一条,比如假日或节日的时候,我们要对每个客户发一条维护短信,我就要在每条短信前面和中间都加上对方的称呼,比如:郑先生、郑总、传华等,这样他会以为我是他的认识的,打开率就会大大提高,但是,这样实在太累了,发几百条,基本上一天的时间就没了。

我听了后说,你人工操作当然会有这样的问题,假如有一款软件能解决你的这几个问题呢?你要不要?

他说,你说说看是什么样的软件?如果有这样软件,我马上就买,多少钱的?

我说,哈哈,我在三年前就开发了这款软件,主要用来维护客户关系,到现在都用得挺好,你开始说的这几个问题,都能帮你解决。

第一个问题: 无法群发

运营商为了杜绝广告泛滥,当然会设计一个规则来判断你是不是在发广告短信,如果确定是广告短信,就会给你屏蔽或者锁卡。

他是怎么判断的呢?

一是敏感词,二是发送频率,敏感词当然就是你的短信内容中是不是有一些禁止发送的词语,发送频率就是根据你上一条与下一条之间的间隔时间来判断,如果发送频率太快,就锁卡,发送频率的问题我们是由软件来自动解决,所以这个不用你去设置,软件已经根据运营商的规则,为你默认设置好了发送频率,不会出现锁卡的情况。

更多详情了解《揽客魔课堂》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全自动 可以看看 乔吉拉德 亚伯拉罕 数以亿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