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Joy留学呀
470 0

出国留学没毕业?申请硕士助你拿学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80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245 点
帖子
8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3-28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1-25 15:15:1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出国留学没毕业?申请硕士助你拿学位!

昨天看到一个新闻,据统计,通过UCAS系统递交申请的2021年本科入学人数,较去年上涨了12%,再创历史新高!其中中国留学生申请人数激增30%30岁以上申请者大约有千人!数据显示,截止今年1015日,已有 4,340名中国学生递交了申请,是全球申请人数最多的国际生源地,比去年同期3,310名学生的数据增长了31%

欧美疫情持续发酵,相关的负面社会新闻间连不断,但同学们对个人提升和未来规划却是“乱”中有序。大家原本以为疫情期间留学人数会大幅下降,但事实却与人们预估相反。究其原因,激烈的学习竞争压力,对名校的渴望,给子女提供优质教育资源的希望应该是留学背后的动力因素之一。

宁为鸡头不做凤尾,这是一句流传广泛的俗语,但如今中国家庭在面对孩子的教育问题上,更多的是宁为凤尾不做鸡头了。国内大家都想进985211,但每所学校每年招生就那么多人,还有很多高考不理想的学生,就只能去普通大学就读。但很多学生和家长并不甘心,这时候自然而然就把眼光投向了海外名校。

出国留学申请海外名校的时候,家长们痴迷于学校排名,希望能挤进世界名校学习,这样毕业之后也能有更好的起点平台,留学学位含金量也更高,还能让孩子更早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大局观。从某种意义上留学也是不错的选择。

但是留学的最终目的还是要获得一纸文凭,拿到具有含金量的学位回国。但很多家长和学生在择校时,一味追求学校排名,热门好就业的专业,却忽视了毕业的难易程度。

对于中国留学生而言,很多选择了难度非常大专业的留学生,即使入学了后面学起来也非常吃力。而且很多中国学生往往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意见,得不到老师的重视,课程跟不上,由于不适应国外的教学方法,往往也会出现挂科、学术不端等问题,最终无法从国外大学顺利毕业。那么因为这些原因本科无法毕业怎么办?

(一)出国留学没毕业有什么应对办法,留学本科没毕业,申请硕士延续留学梦,如果因为自己的兴趣选择了超级难的专业,经过自己非常大的努力,最终读到专业课后期由于难度太大,最终无法从大学本科毕业,但是在国外留学多年,付出的成本无疑的是巨大,放弃又过于可惜,坚持又毕业无望,这时申请硕士是不错的选择,本科读到大三大四,其实大学基础课程该学的都学得差不多得,硕士阶段选择一个相对容易的专业,努力一年完成逆袭(英国的硕士通常为一年制)

(二)出国留学没毕业有什么应对办法,本科没毕业,又不想继续留学怎么办?直接回国工作必然面临一个学#历问题,这时申请回国留信认证,可以弥补这一空缺,至少不至于回国还只是高中身份。

其实在国外顶尖大学就读的留学生,都承受着非常人的压力,因为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他们不光成绩顶尖,在各个方面能力超群,对于中国留学生来说,除了面对学业上的压力,还需要调整心态保持信心,因此留想要顺利完成学业,绝非易事。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出国留学 中国留学生 中国留学 学校排名 调整心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