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530558032
442 1

[区块链] 合肥智慧平安小区建设,平安社区整体解决方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 个
通用积分
212.8279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373 点
帖子
5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6
最后登录
2021-4-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智慧平安小区平台的建设,是进一步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的具体实践,即在各个小区中设置车辆识别、智能门禁、视频监控系统,从而全面采集各类要素信息,利用云计算、大数据,对小区中的物、人、事、地等进行监控,从而全面提升小区安全水平,提高居民幸福感。
智慧平安小区的系统功能要求:
1、人脸识别系统
在小区各出入口安装双向人脸检测探头,通过“人脸抓拍、对比搜索”等功能,实现对小区出入人员的身份识别和“黑名单”人员的识别与告警。支持特定人员图像的搜索功能,搜索结果包括时间、地点、现场图像等轨迹信息
2、重点区域防范预警
利用视频动态监测技术,对指定区域进行人群聚集、人员徘徊、活物检测、越线告警等设防;支持分区、分时、分级设防配置功能,满足不同重点区域的安全防范要求。
3、高空抛物检测预警
利用视频监控越线告警功能,在住宅楼各立面部署高空抛物防范视频监控,实现高空抛物实时告警,告警发生时,告警消息能够分级发送,且能弹出实时监控画面和动态回放。
4、智慧消防监测系统
部署楼宇内公共区域烟感、消防门门磁、消火栓水压感压器,实时告警。
5、车辆出入管理系统
部署车辆通行一体化道闸,集成道闸、抓拍机、补光灯、语音播报于一体,配合出入口控制终端和管理平台,根据住户登记的车辆信息,自动识别自动放行,实现进出车辆管理。
平安智慧小区建设将人防技防物防有机结合,夯实了小区治安安全基础。这不仅仅是生活的数字化体现,更像一张无形的“安全网”,为居民提供有情怀、有温度的服务,真正成为“秩序好、群众满意、生活优质”的平安小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解决方案 区建设 视频监控系统 视频监控 城市建设

沙发
三重虫 发表于 2021-1-26 13:53:4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