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盆姐庙洲
423 0

[学科前沿] 重点人员动态轨迹管控系统开发,智慧公安系统开发解决方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4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83 点
帖子
2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30
最后登录
2022-7-14

盆姐庙洲 发表于 2021-1-26 10:44:2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重点人员动态轨迹管控系统开发,智慧公安系统开发解决方案
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以智能报警、动态轨迹、分色处置、走知去向为建设目的,分别建设重点人员常规管控及重点人员临时布控功能,配合积分模型及研判工具,达到公安机关管理控制重点人员活动的目标。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功能
1、轨迹查询
读取重点人员的历史轨迹信息,在前端界面中,选定重点人员,并查询指定时间区间内人员轨迹信息,在界面上可视化播放行走过程。
2、关联查询
可以选择公安辖区或社区,和工作对象类型(重点人口、监该对象、归正人员等)实现辖区或社区内的各种工作对象的信息查询和基于门牌楼号(住址)的地图定位。还可以进一步查看该工作对象的重点人员基本信息、列管信息、前科劣迹、考察等信息等。
3、统计分析
按辖区或社区,对重点人员的空间分布情况进行统计分析。按照行政区划,以区行政区域为统计单元,按重点人员类型(重点人口、监该对象、归正人员等)进行统计。读取重点人员最新的分布位置信息,统计全市各行政区域范围内重点人员数量情况,以饼图或柱状图的形式予以展现,区域内部则细分到统计每一类型重点人员。
4、同轨分析
重点人员同轨分析。通过选定重点人员,查询某个时间段内的历史轨迹,分析可能存在的同行人员。判定依据:与目标重点人员在多个地方同时出现(或出现的时间间隔很短的)的,比如:同行、同住、住宿地点距离在一定范围内,可以认定为重点人员同轨。
源中瑞科技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基于大数据平台的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建立动态管控全过程的重点人员“电子档案库”,实现集中直观展现重点人员电子档案的功能。重点人员管控系统的开发,能够从技术层面破解“研判难、管控难”的两难问题,有效提升重点人员管控效率。
系统特点:
及时管控:充分利用现有的各项资源,建设完善的重点人员档案管理,以重点人员专题库为基础,以碰撞比对和轨迹分析为主要手段,对预警信息进行处理、流转、响应,及时掌握重点人员的活动轨迹,形成“自动比对、精确预警、及时管控”的管控机制。
精确管控:实现对重点人员的自动发现、模型计算、分色预警、轨迹跟踪、动态管控,达到“来能报警,动知轨迹,走明去向,全程掌握”的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目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公安系统 解决方案 大数据平台 统计分析 行政区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