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mpty留学
730 0

他加拿大留学七年本科未毕业,后申请硕士逆袭成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1 点
帖子
7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12
最后登录
2021-3-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他加拿大留学七年本科未毕业,后申请硕士逆袭成功


我在加拿大念本科读了七年了,刚开始是挺顺利的,大学的时候,专业有点难,平时的作业很难,借借同学的作业来看看也就过了。本来安好一直都没有问题,没想到出了大事,我的确是借鉴了一些同学的作业,不过也有过一些修改,这样难道也会被看出来?学校给我发送了一封邮件,具体内容大概就是让我承认抄这个事情,我应该承认吗?承认之后会有什么样的后果?会被学校退学吗?我现在都是大三的学生,如果因为这个事情就被退学,那我该怎么办?申诉的话能够成功吗?我觉得我就读这所学校比较好,但是后面转学的话,还能转到和现在差不多水平的学校里面吗?

找到吃瓜留学问了一大堆问题,吃瓜留学告诉他,已经收到学校的邮件了,说明事情还是比较严重的,申诉的话尽量会协助想好一些说辞,准备一些材料,能成功是最好不过的事情,顺利毕业是每个人都希望的事情。

国外的院校都很重视学术诚信这方面,建议留学生还是对这方面小心谨慎,如果有引用他人结论的,尽量在引用里说明清楚。

其实有很多像他一样的留学生,选择去往加拿大留学,除了优秀的教育体制、优美的自然环境,还有是因为加拿大对留学生有很多优惠政策,只要是能在被认可的院校完成学业,是可以进行为期三年的毕业工签(Post-Graduate Work Permit),但是留学生只能拿一次毕业工签。

不少留学生也是打算回国发展,因为国内经济发展的势头猛进是毋庸置疑的,不少加国留学生在学成之后都想回国大势闯荡做出一份事业来,但是如果加国学生本科没毕业回国的话,困难就出现了。

而且不少回国的留学生找工作,都会遇到一个普遍的问题,就是哪种海归更容易被公司所青睐,现如今海归越来越多,公司当然是会看院校及看专业,如果本科没有毕业,即没有国家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没有材料证明身份,这怎么能让企业信服自己是个留学生呢?

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具体的话有以下几种:

解决办法一、本科没毕业转学或是转专业重读本科,其实重读本科是一件需要勇气和毅力需要完成的事情,并且转学的话,还是需要看学生在大学里的一个成绩,可能不会转到比较好的院校进行就读;

解决办法二、本科没毕业直接申请硕士;适用于大三、大四学生,因为重读本科对于学生来说,是比较煎熬的一件事情,那么,这时候有没有可能能够有直接申请硕士的机会呢?答案是有的。本科没毕业直接申请硕士,是一种特殊情况下,的申请,是能够申请得到的,具体还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进行分析;

吃瓜留学,留学疑难问题解决,欢迎投稿关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加拿大留学 加拿大 Graduate permit 学历学位认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