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mpty留学
419 0

英国留学本科生未拿到degree,该做什么去挽救学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1 点
帖子
7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12
最后登录
2021-3-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留学本科生未拿到degree,该做什么去挽救学历?


吃瓜留学最近遇到一个学生,她是本来就读的三加一的合作项目去到的英国,但是由于在英国的最后一年里,没能适应好在英国的生活,成绩一落千丈,不知道该怎么解决,现在来询问关于合作项目学校如何转学的问题。

因为是中外合作办学,所以如果是转学的话,确实不太好转,因为需要考虑到转去的学校对中外合作的学校及成绩的认可度,所以很有可能无法认可在原学校所修学分,涉及到一个重新就读大一或是大二,甚至如果是专业选择失误,那么将没办法去修改,因为如果换专业,基本上很有可能需要重念。

他提到说,如果就读到现在这样的情况,能不能够转入国内的学校就读,因为像是在国外,自己很不适应这一年的生活,其实如果四年都能够在国内学习,应该可以拿到不错的成绩,不过就是在国外的一年,受了不小的“伤害”,因为感觉同学都非常优秀,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去适应,感觉自己像个loser,这个可怎么办?

可以说的是,现在留学生转回国上大学目前还没有落实,所以没有那么完善的措施,像是国外名校回国直接读大专的情况,都被无数人吐槽,那么现在都需要回国高考才能读大学的现在,肯定是没办法以转学分的形式转回国。

那么,如果像他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去解决呢?留学生本科无法毕业了,其实可以这样来处理,可以先申请硕士就读,像是本科没毕业也能够申请硕士,英国讲授型硕士是一年的学制,时间短,花费比较低、性价比很高,顺利毕业,完成学历认就是个硕士学位,并且英国硕士专业灵活,很多专业不需要前置学历是同等专业也可以申请。

现在都是上网课,在国内上一年网课,还能够认证国外的学历,肯定这样是比较好的一种情况,本科无法毕业的学生,如果选择这种是比较好解决的,只要专业选择一个比较简单的,比如说是市场营销或是国际商务等等,都是可行的。如果是因为专业选择上的失误,导致的上课跟不上,是可以选择转校并且换一个专业继续就读本科,因为每个人在学习的最开始的旅程中,肯定找不好方向,那么如果方向走错了,那么我们可以换一个方向继续前行,毕竟人生就是一个不断试错的过程。

没必要因为一个阶段的失败而否定自己,坚持自己的方向,做出正确的选择,这样是可行的办法。

吃瓜留学,留学疑难问题解决,欢迎投稿关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degree 英国留学 该做什么 本科生 G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