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psm12345
492 0

怎么活跃直播间气氛?这五个教程可做参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0 个
通用积分
10.80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20 点
帖子
29
精华
0
在线时间
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8
最后登录
2021-3-1

psm12345 发表于 2021-1-29 17:18:4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如今已是自媒体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直播等内容,但直播并不是那么简单的,直播间不受欢迎怎么办?如何让直播间不尬场?如何让直播间的用户主动发言?以下揽客魔课堂的一些小建议:

1、好的硬件设施是营造氛围的基础。
直播间的视觉重点是清晰度、明亮、布景和画面比例,听觉上的重点是清晰度和音量大小,这些方面决定着整个直播间的质感和高级感。在实际开播之前,建议大家多调试,多学习参考其它高质量直播间。直播间要想提高人气必须得有基础粉丝,可浏览我这篇文章,告诉了大家直播间的几个操作规则 一场成功的直播需要哪些步骤?教你四个简单的直播操作规则

2、开场打招呼。
直播开始时,有用户进来主播要表示欢迎,人少时要尽量念出用户的昵称,让用户觉得主播注意到了自己。还可以找几个熟人进直播间,主动与主播聊天,带动评论节奏。



3、制造话题。
在直播前,先准备一些话题,结合自己平时生活中的话题进行交谈,拉近和用户的关系。或发起一些时下热门的话题,准备几个问题引导大家发言、聊天。如何让自己的直播上热门推荐?可浏览这篇文章 新手如何做直播?了解抖音直播上热门的推荐机制!

4、引导互动。
提到用户的名字,让用户感觉有存在感,并引导用户多发言,主播是连接直播间用户的纽带,让用户形成一个朋友圈,让他们习惯于在直播间里听歌,聊天,互动。

5、专属优惠或抽奖。
互动抽奖能在瞬间激发大家的情绪,活跃直播间的气氛,并适时利用直播间的粉丝券,让粉丝来帮助分享链接,提升直播人气。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直播间 不受欢迎 清晰度 越来越 怎么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