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mpty留学
479 0

加拿大留学生本科被劝退了没办法毕业该怎么处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1 点
帖子
7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12
最后登录
2021-3-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加拿大留学生本科被劝退了没办法毕业该怎么处理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留学生群体是浑身闪光的存在,因为学历好,身家好,年轻有为等等很多的词汇都会集中于这一群体身上,回国工作hr都会把留学生和国内高校学生作优先考虑,不少涉外及外资企业,更是着重考虑有着海归背景的留学生。经过各项求职软件可以发现,如果求职者是海外背景,那么则可以比国内求职者多至少五倍的简历曝光率,更容易被招聘者发现。

但是并不是每个学生都能够顺利完成学业,这群人不是少数人,但是没什么人能够关注到这样的角落里去,今天我们可以看看被人忽视的这群本科没毕业留学生的故事。其实很多时候现实可以击碎所有的理想,在这比较艰难的时刻,很多人还是希望身边能够有人帮助。

小优在留学期间遇到了一些问题,在加拿大因为考试GPA不足2.0被学校留校察看,但是后面却因为一次学术不端被抓住,上了听证会之后,小优直接承认了,因为没有理由不承认,自己当时也比较害怕。

小优找到了吃瓜留学解决相应的事情,

吃瓜留学告诉小优,很多办法可以解决。

一、本科不能毕业,可以选择转学或是转专业继续就读,如果不在意学校的排名和就读时间的话,可以选择这种。因为一般如果是被学校劝退的学生,很少会有学生会接收她,只能够去找找很差的学校。

二、本科不能毕业的话,可以选择直接申请研究生,本科无法毕业也是能够申请研究生的,这个也是性价比比较高的办法,也是能够做到的,本科不能毕业申请研究生,需要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相应的分析。

三、本科不能毕业,可以选择直接申办一个留信。这样可以就直接是留学生的身份,有些公司也是能够认可的。

小优通过分析以后,觉得还是申请硕士比较靠谱,所以找到了吃瓜留学申请,现在已经是快硕士毕业了,还有最后一学期,把论文写完就可以,小优很感谢吃瓜留学,已经找到了一家不错的单位实习,她知道自己要是在本科未毕业的情况下,自己灰溜溜选择回国,肯定是进不了这家公司的,这也算是一个好结局。

吃瓜留学,留学疑难问题解决,欢迎投稿关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加拿大留学 怎么处理 加拿大 留学生 硕士毕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