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火烧麻辣烫
1206 0

[其它] 全国人大代表关注就业,?房价!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4 点
热心指数
6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3551 点
帖子
3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5-14
最后登录
2017-8-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老话题:调房价改税制  2月11日,全国人大代表李东生在微博中表示,自己作为人大代表将在人大会议提出改善民生的议案或建议;包括调控房价,改善教育和医疗服务,提高社保水平以及改革个税。目前,这条微博已经被转发了超过1万次,并收到了2000多条评论。

  记者发现,对于房价、税收这类老话题,国友们都很关心。:

意见1“老百姓的意见:房价不能再升了,必须降;医疗内幕太多了,药价太高了。”

意见2:“建设廉租房的资金从哪里来?房地产税费收益、地方**的土地收益相当大,中央财政再给予引导性补助,是没有问题的。关键是把钱用在哪里,是民生工程还是政绩工程。”

  特关注:流动少年职教
  今年多位代表委员在微博上特别关注职业教育。人大代表杨说,比较关注流动青少年的职业教育问题。很多孩子随打工的父母留在城市里,九年义务教育完成后还未到打工年龄,又没有上高中,在社会上闲着,应让他们有更多机会上职业学校,有一技之长。

  人大代表荣表示,越来越多的**重视当地就业技能培训,这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减轻就业压力的好办法,但是光进行技能培训还不够,还要在培训合格后将劳动力输送到真正创造产值的岗位上去,这恐怕需要当地**花大力气去研究的一项长期工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全国人大代表 人大代表 全国人大 房地产税费 技能培训 就业 房价 全国人大代表

( ⊙ o ⊙ )o(︶︿︶)o 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