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0

正好股票资讯有色化工超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593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199 点
帖子
6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11
最后登录
2021-9-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指数分析:沪指周五在美股大跌的影响下,大幅低开,全天低位震荡,回踩60日均线,创业板更是已经跌破60日线,技术面严重超跌,而且马上要开会了,得维稳,所以这周初的几天会有个反抽的过程。

周五晚上美股继续大跌,今天指数看低开高走反弹。不过这里调整并没有结束,反弹之后还会下跌二次探底,预期是开会前震荡反弹维稳,开会期间继续下跌探底。

上周超跌严重的高位机构股本周将会迎来反弹,但是反弹之后大部分去年的高位抱团股将是卖点,反弹之后还会开始二次下跌,这个大家要注意一下。所以有能力的可以控制仓位做个超短线,快进快出,捞一把就跑,没有能力的就继续看戏,耐心等待二次探底结束后再来参与即可!

今日热点板块以及个股关注:

一.有色化工。上个月的主流方向,上周四周五迎来补跌,作为资金介入最深的方向,今天如果指数反弹的话大概率会迎来反扑修复,可以做个快进快出的超短操作,因为反扑过后很有可能继续调整,等到一季报预告出现后,才能有第二波炒作,重点关注上周五逆势抗跌的品种。

个股关注:山东海化,鲁西化工,鄂尔多斯,苏盐井神。

二.超跌。顺周期和超跌是年后两大主流方向,但是上周四周五超跌干掉了顺周期,连板股几乎都是超跌方向,4板的金瑞矿业,3板的皇庭国际,仁东控股,全新好,济民制药,2板的申通地铁,德新交运,东方通信,几乎清一色的超跌股和庄股,如果今天金瑞矿业继续5板的话,那这个方向短期应该还会有资金进行挖掘补涨。

个股关注:苏州龙杰,蓝英装备。

三.两会预期。周五异动了碳中和,农业,工业机器人,生育政策。其实本质还是轮动,就像之前让大家埋伏军工,科技,转基因,然后轮动到了就止赢一样的道理,都是旧热点新炒,持续性估计一般。如果说要相对看好的话,那就看工业机器人吧。2020年机械工业全年向好,工业增加值、营业收入与利润总额增速均超过预期引发周五智能制造(海川智能、远大智能、合锻智能等)板块大幅拉升,结合前期欧科亿、华锐精密较大涨增长,可能市场在关注智能制造和细分龙头

个股关注:华锐精密,创世纪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工业机器人 工业增加值 智能制造 二次探底 金瑞矿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