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VX15920929783
611 0

[区块链] 小喜量化机器人开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4
最后登录
2021-3-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量化交易系统开发难点

  的初版量化交易系统正式启动时间,大约在2019年初。作为一款软件类产品,其具体的产品迭代方案,采用的是敏捷式开发,这个都是老生常谈,在这里就不展开了。

  开发过程,遇到问题是不可避免的。当时技术团队虽然有做过交易所开发的经验,但是刚接触量化领域,还都是门外汉,尤其是各种指标和策略算法的理解,都非常浅显。技术开发团队成员当时就集中精力大量学习,在这块花了不少精力。

  解决了入门问题后,随着对量化领域深入理解,迭代输出过程也是困难重重,比如对接不同交易所,交易所的接口限制;承载并发过大之后,对于系统性能和稳定性的高要求等等。

  量化交易系统开发难点的解决方案

  对于交易所对接、交易所接口限制这块,量化交易开发团队主要是通过和交易所客服+技术进行深入的咨询、沟通,从源头上避免会遇到的限制;其次在实盘进行充分的测试验证,将可能遇到的限制都充分检测到位,从而在代码和结构设计上即进行优化和调整。

  对于大并发量的承载处理,量化系统中,依赖于交易所的行情价推送,以及用户的委托、持仓、资产等信息。为了确保这些信息的实时性,量化系统和交易所之间的数据交互很大。

  为此,必须要进行分布式架构,确保不会存在任意的一个单节点瓶颈风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机器人 量化交易系统开发 量化交易系统 量化交易 交易系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