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杨鑫坤
649 0

[黄金] 杨鑫坤3-5现货黄金、伦敦金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193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790 点
帖子
4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2-23
最后登录
2021-6-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这个市场,没有哪个人的单子能够保证100%正确,我也可以跟你认真的讲,我也不可能百分百单子全对,也会有错单的时候,但是为什么一直说找老师操作而不是自己操作?因为自己操作的胜率可能连40%都不到,而一位老师通过自己的多年经验,可以将胜率带到80%甚至是90%以上。这样整体来看你认为还赚不到钱吗?投资要合理,一切在计划中,那么就可以稳健获利,不求一夜暴富,逐步获利,只求稳健累积。

                          

  贵金属相关资讯:


  首先我们来分析下数据,ADP数据一直被称为非农的风向标,本周三ADP数据显示公布值小于预期值,不足预期则利空美元利好黄金,然对于黄金的反应是不涨反跌。可见空头较猛。再来看今天的非农前值是4.9万人,预期值是18.2万人,很明显预期值远远大于前值。证明美国经济是利好的局面,而关键在于公布值,目前adp数据显示公布值是11.7万人,小于非农预期的18.2万人,所以杨鑫坤结合多年看盘经验认为,今天非农公布值预计小于预期,不足预期则利空美元,相反利好黄金。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本来adp数据和非农数据公布方向一致的情况占70%,但走势却大不相同。非农近年波动规律是反向而行,所以就算黄金利多,预计也涨不了多少。本来1700关口就已经突破了,黄金利多可能反而会助长空头,再创新低。所以今天晚上非农毫无疑问空头为主。如果消息利多有反弹迹象,可择机找高点进场空单!点位布局:上方见1713-16空,止损1723,目标1700-1690


  文章来源杨鑫坤,唯一金牌指导。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为你在迷茫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你在我就在!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现货黄金,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杨鑫坤】可获取每日操作建议,黄金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策略。


  寄语;任何市场没有永远的牛市,也没有永远的熊市,懂得熊市暂避锋芒比懂得牛市大举杀入更为重要,懂得规避风险并控制风险说明你已经逐步走上了正确的投资道路,一个只看见机遇而忘记风险的投资者是在靠运气进行交易,而不是靠真正的投资理念。常赚比大赚更重要,它不仅使你的资金雪球越滚越大,而且可以令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投稿人——杨鑫坤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黄金 操作建议 伦敦金 黄金走势 走势分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