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yuo
771 2

[历史或转型的制度分析] 经济刺激:制度与变化,我看是在驮资本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8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85 个
通用积分
67.6785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3307 点
帖子
485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2-6
最后登录
2023-8-16

楼主
y@yuo 发表于 2021-3-9 21:34:07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经济刺激,将会是21世纪强取毫驮吗?那么必须要经过怎样的制度与变化规律。
也许经济刺激是制度的话,用衡量增值来说,必是向下,但是凡系养的一切联系性的协议,都是会有变化,这是一个问题。
那么我们怎样来看待经济刺激的变化与制度呢?
在秦朝,王权以集中性象征,同时七国割治权归一,这里会出现什么样的经济刺激变化和制度呢?
我们细想一下,秦朝是由弱变强,其中兵力变了,兵源管理制度也变了,田与财务也变了,贫富贵溅也在开始变了,那么田地制度和财力制度的变化,贫富贵溅的劳力等级也在非人的意志下改变,是让人与物质更为文明,还是物质结构远远满足于人呢?
这里有陈胜吴广发起平民起义,就是证明了经济刺激是存在一定性的危机,同时引来项羽、刘邦结盟到对立的平民与军官世家的起义,这里也是说经济刺激有一定性励志改革的可能。
这就是秦朝是最为珍贵的经济刺激讲义危机与对立。
我们在次细想,秦朝一统六国,成就天古功业,同时也翻开崭新的一面,同时经济刺激与文化才是核心,因为存在某种规律变化的结因,这是一个严肃的约束治富的动力规律,同时也有制度上的衡量改增的变化危机,也是有相等于约束制定改变的特性,这一切均归于经济刺激。
经济刺激在秦朝时是政治,而21世纪是经济与政治,这时两个不同时代性的约束治富动力规律,而这种规律是以政治来确定经济刺激,而21世纪的今天,我们观察约束治富动力规律,远远都无法衡量全球货币与劳动力的变化,这是说明,一种货币所束约治富动力的规律之时,都是会有危机,如果试应危机,就会有陈胜吴广的典故,而信念对立的话,就会是项羽与刘邦的典故。
我们试想,货币归因与劳动力输出的科技值,货币是劳动力约束治富动力的规律,那么货币改增人服务于劳动的意志,同时制度衡量货币与劳动力的变化,也会产生对等性的危机,相反货币与物质会产生对立。
如果用秦朝一统六国归一的集中制来说,经济刺激存在于制度变化而生危机,同时货币与物质交易也有变化对立,这样便产生了约束治富动力的规律。
所以说经济刺激,可以毫取,也存同于驮货币,同时就业与物质创造产生对等的特性,而消费与劳动产生同等的对立,物质交易存在货币引导消费的危机意识中,制度衡量财富改增而出富贫贵溅的划分竞争职业,这就是典型的社会驮资本的结因。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济刺激 21世纪 管理制度 危机意识 劳动力

沙发
张夏冰 发表于 2021-3-15 15:13:3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藤椅
三重虫 发表于 2021-6-17 15:32:1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