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787 2

英国留学大三遇学术诚信问题无法正常毕业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65 点
帖子
87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留学大三遇学术诚信问题无法正常毕业怎么办?

无论是在哪里学习,学术诚信问题都是学生必须要时刻警惕的范畴。尤其对于留学生而言,不同国家院校对于学术不端判定的标准不同,一不留神陷入漩涡,可能影响整个留学生涯。

Linda是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大三的一名学生,是成绩一直很优异的她,均分一般在60以上,这个成绩在英国大学也算是佼佼者。本来Linda正在准备申请英国硕士,凭借优异的成绩,也能申请到很好的学校。然而,一场考试,却让Linda的名校硕士梦破碎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英国留学 怎么办 Linda 英国大学 英国硕士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3-25 15:23:1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疫情期间线上授课,在国内上网课的留学生学习有所懈怠也是人之常情,可大学却未必放松对学生的管理。很多学术诚信的问题慢慢暴露出来。很多同学由于失去了校园学习氛围,很多作业论文,大多是从网上截取部分内容稍作修改便提交上去了,一些难点的考试作业,也可能是几个同学互相讨论后的结果。这些看似合情合理的行为,却有可能引起校方的关注,被怀疑academic misconduct。



Linda也正是因为在一次网考中,自己虽然独立完成了试卷,但是却帮助了他人抄袭。因为是网考自然监管也没那么严格,Linda之前在英国的室友寻求帮助,Linda也不好意思拒绝,想都没想就直接把自己的答案原封不动的发给了人家。没想到这一行为却像蝴蝶效应一样,自己的答案不断被传阅,造成了较为严重的后果。



直到收到学校邮件通知时,Linda还不清楚具体发生了什么,只是被告知自己的试卷和其他同学相似要求参加听证会,殊不知她的朋友在老师的追问下,已经把所有责任推到了她身上。听证会Linda没有辩解,自己做了什么,学校对于学术不端的规定是什么,她很清楚,只是不知道后果会如此严重。



最终,Linda这门课记零分,并且计入学生档案。这门课可以参加补考,但即使补考通过,这门课最后的分数也只能是40分,而这个将大大影响到Linda的研究生申请,并且学术诚信的记录也同样是一个败笔。如果申请重修,那么意味着自己还将多读一年本科,加上自己以前休学过一段时间,这样下来本科毕业时间太长了。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3-25 15:28:1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但Linda还算幸运,还有机会继续就读本科,只是会花更长的时间,影响到最终成绩,可有很多留学生,因为学术诚信的问题,导致无法顺利毕业,甚至被劝退,在留学过程中留下阴影。拿不到学位,这是对他们最大的伤害!



一般在最坏情况下(被学校开除/退学/停学)也可以选择申诉,英国根据不同学校的规定,一些学校在学习出现问题,或者一些处罚的时候,是可以进行申诉的,准备好申诉信以及材料,通过后可以驳回学校的规定,当然,申诉信怎么写,这里面,也藏着很深的学问。



当然,高年级留学生还可以选择直接跳过本科申请Master就读,进入一个排名更好的Master院校,也不会让自己浪费大量的时间,同时能拿到Master Degree,并且英国的Master课程就一年时间,花费的时间也很少。甚至在Master阶段,很多的专业课程比本科更加容易,比如Marketing等专业,学习就不会要求很强的专业性和前置专业,毕业率也非常高。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