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暮风l
12156 0

[其他图文账号] 2021可以入手的项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25
最后登录
2021-7-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当下什么最火?短视频直播带货当之无愧,许多商家都入驻各大短视频平台去做线上销售。如果你没有180产品,又想寻找9121一个好的项目。那么可以5330了解一下今天我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抖音涨粉引流辅助软件。

抖音目前日活跃用户已经超过6亿,最为现在最火的短视频平台之一,许多商家纷纷入驻抖音,开小店,直播到货,想通过这个平台有所收益,但是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粉丝从何而来,没有粉丝一切都是空谈。精心制作的作品,浏览量寥寥无几,粉丝长得比蜗牛爬的都慢,花钱去买流量,效果也不近人意,而且每次都要去投,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开直播也没人看,就那么零零散散的几个人,没人互动。直播间冷冷清清。

不是我们的作品不好,也不是我们的产品不好,我们缺的是一个被人看到的机会而已。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项目就是抖音涨粉引流辅助软件,它可以把商家的账号和作品不停的推送给不同的人群,也可以是特定的人群和地区,让更多的人看到商家的作品和的产品,就像商家顾得一个员工一样,一直不停地给商家做宣传,引流粉丝。而且引流过来的粉丝,后期商家发的作品也会给商家点赞评论,去互动,这样商家就会获得抖音官方更多的流量,去推送商家的作品,这样商家何愁没有顾客。那么,这样一款软件商家会不会心动?

别急,这只是单机版的功能,如果你有这样的一百个,一千个,乃至上万个软件,那么你就会拥有一个云控的功能,你可以一键指挥这些装有软件的账号进入商家的直播间,去和主播互动,点赞,送粉丝灯牌,发送弹幕,把商家的直播间做的热热闹闹的,那么就不怕官方不给商家流量,不愁没人进来看直播,疯狂点击购物车,更能激发群众的购买心理,就和你平常出去吃饭一样,你更愿意去人比较多的饭店吃饭一个道理。

结语:正在寻找项目的你,心动了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项目 抖音

验证问答 换一个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