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铭鑫金师
548 1

[黄金] 王铭鑫:外汇黄金周线收官黄金是涨是跌,美盘黄金最新指导操作攻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8 个
通用积分
2.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453 点
帖子
39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11
最后登录
2023-9-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其实对于王铭鑫来说,技术写的再多,你们看不懂也是索然无味,所以王铭鑫每次都会是最简单直白的分析给到你们,操作盈利的再准,你们不执行也是白费心思,人生就是如此,新手怕行情的波动过大,老手怕行情的震荡,世上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叶子,但是有一模一样的盈利,有一模一样的操作,有的人同样的点位做不同方向的单子,那么结果定是截然不同,与其说是这个市场,这个行情折磨你,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千万别灰心,没有谁永远不幸,千万别气馁,没有谁一帆风顺,经历过牛市,感受过熊市,接受过暴跌,跨越过暴涨,没有什么比这更可以让你变的强大,强大是需要积累,盈利同样也是,你不会永远亏损,别人也不会一直盈利,而我,就是你们扭亏为盈的重要开关。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五(3月26日),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T+D收跌0.25至365.03元/克,白银T+D收涨0.40%至5212元/千克。美元回落对贵金属市场构成支撑,但美债收益率重新走强则带来牵制。王铭鑫认为总体来讲,基本面对贵金属并不友好,一方面美国的经济数据表现优异,表明美国在疫情明显受控后经济活力的增强,而欧洲疫情开始出现反复,压低欧元表现推高美元;另一方面则是鲍威尔居然提到了减少购债,市场对美联储缩减宽松的预期料将再度涌现。美国的赤字还远没有接近峰值。人们对赤字支出的态度似乎发生了转变。他补充称,黄金市场并没有完全消化新赤字支出的预期。过去几个月来,各国央行对经济注入大量流动性,支撑了黄金牛市理论,但不确定性仍可能转瞬就到,因为股市任何重大修正都可能触发黄金的新反弹。另一方面,通胀和紧缩都是令黄金市场担忧的两大词汇。分析师表示,黄金投资者们不应过分关注债券收益率的影响。一旦市场的注意力转到别的东西而不是债券的抛售上,金价就将继续走高。



    黄金从技术面看,4小时线上,金价布林带三轨走平收窄,金价目前在布林中轨与下轨之间振荡运行。短期均线EMA5与EMA10双线维持胶结态势,MACD指标动能柱在0轴附近极度缩小,双线粘合走平,RSI指标在43位置附近,KDJ向下运行,指标偏空。4小时金价探底回升后高位受阻回落,目前还是在三角区间内震荡,耐心等待1720-1760区间突破即可,王铭鑫认为稳健的等待突破后顺势跟进一波趋势,激进的突破前可以在区间内高抛低吸。形态上看震荡的同时日内需要谨防破位的出现,当然这里的破位并非说行情将进入单边上涨或者单边下跌格局。在低点1700和1676未破及日线布林带未能开口的前提下,短线的破位是看做多空区间的拉伸而非大格局上扭转,这个需要有明确的界限,否则后面的操作就会极容易陷入追单当中。只有再次测试了1700-1676这里不跌破才会真正筑底成功,对于未来上涨才更加有利。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铭鑫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50-175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20-1715一线支撑。



     非本人实盘客户,提供大致方向及预期,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可关注( 王铭鑫)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王铭鑫老师这里没有100%正确,只有稳健的操作思路。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止损走,顺势做单适当加注。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文/王铭鑫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多么优秀,要看他身边有什么样的朋友;一个人能有多大的  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谁说女子不如男!你若诚意信我,我必拿命相待!我就是我,低调而又有实力的王铭鑫!佛祖曰心中有法,万法自然,佛门中人,万物皆可渡,万物皆不可渡,渡的不过是心中层层枷锁,我只渡有缘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周线收官 外汇黄金 黄金周 上海黄金交易所 MACD指标

沙发
M161007145010Tq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1-3-26 22:56:51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嗯 这技术不错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