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osuzi
684 0

[股票] 搭搭网预期有机会短期的下行趋势出现被阻止的情况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27.983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60 点
帖子
299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7
最后登录
2022-3-2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大盘分析今天大盘在白酒的带领下强势反弹。有些板块还是有机会的,比如说白酒。周线级别看在3400附近形成了比较强烈的支撑。也就是短期的下行趋势可能有被阻止的情况。有反弹的趋势的。

短期风险没有那么大了,选准板块操作短期来说风险不是那么大了,虽然说外部的条件不是那么的稳定,但是还是需要注意下。

周末发酵的棉花事情。其实从广度来说这就是贸易战的一种延续罢了。大家都知道的目的就是为了打击我们的纺织品出口业务。这是比较浅显的理解。我们都知道,国与国直接的博弈无非就是利益的博弈问题。我们肯定已经有对策,但是这是国家层面的东西,我们也不好去做过多的解读,我们要做的就是这样事情的发生对于我们股市的操作会有什么样的影响。我们要注意什么?

微信截图_20210329135623.png

2018年贸易战就是市场的噩梦,全年所有的板块都是熊,没有一个板块是好的,除了操作一些妖股、题材股之外,基本都是没有什么机会的。但是后面出了一个主线,那就是以平安、美的、格力、茅台为主的大蓝筹出现一波很大的机会。今年肯定也是不例外的,我相信这波之后,我们可以重点关注一下大蓝筹的走势。这是机会,也是很少人能够看明白的事情。

短期我比较看好的板块:券商板块,上次也说了这次的基本逻辑改变了。其实A股表现的还不够明显,大家可以去看看港股:

趋势就更加的明显了。所以不要担心券商板块会一直低迷,只是时机没有到而已。

另外的一个板块就是白酒板块。这是很不错的板块,建议大家重点关注:酒鬼酒、舍得、金徽酒。

另外就是说的化工复苏板块,建议大家也关注一下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盘分析 贸易战 题材股 酒鬼酒 不错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