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947958864是Q
662 0

英国硕士挂科了怎么补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 点
帖子
5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3
最后登录
2021-5-2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硕士挂科了怎么补救?

每年的3、4月是英国硕士生补考后出成绩的时间,这时补考通过的同学就可以顺利拿到学位,而补考没有通过的同学,又开始脑壳痛了。

英国授课式硕士课程主要是以,为就业为目的学生提供学历深造。随着现在国内就业市场竞争激烈,更多的人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去提升学历,而获得竞争优势。而英国授课式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也是众多留学生选择留学国家的原因之一。

英国留学.jpg

英国院校与其他国家不同,授课式硕士课程院校实行学期制,主要是通过课堂讲授,小组讨论,考试及毕业论文的方式来修学分,学习时间为一年,没有GPA要求,修满180个学分即可拿到master degree。

由于学习时间短,所以课程安排十分紧凑,但部分同学到英国之后,如果短时间里不能及时掌握有效的学习方式,就很容易掉队。考试出现挂科影响毕业。

只要挂科科目数量不超过注册科目的50%,一般都会有一次补考的机会。补考通过就可以顺利拿到学位。如果挂科太多,没有补考机会的部分院校也是会有一次重修的机会,同样重修过后也可以顺利拿到学位。

但如果补考没有通过,那么与毕业也就无缘了,如果学分达到120以上,低于180的,是可以拿到diploma的文凭。但diploma也仅仅是高等教育文凭,并不是学位,回国学历认证时与国内学位等级相对应的关系最多也只是一个研究生文凭,并不是研究生学位。也就相当于国内研究生,只有毕业证,没有学位证。

如果课程有挂科,同时论文也挂科的,或是课程挂科较多,没有资格写毕业论文,但学分达到了60,低于120的,是可以拿到certificate的文凭。Certificate也就相当于肄业证,只能证明该学生在这所院校就读过,有真实的学习经历。回国之后是不能申请学历认证的。

而对于硕士生补考没有通过的同学而言,一般出成绩时学校都会给到一次申诉的机会,如果抓住这根救命稻草申诉成功,那么你就可以顺利拿到学位。但第一次申诉尤为重要,成功率也是最高的,建议自己不要盲目去申诉,最好求助专业人士的帮助。

如果对于硕士结果,实在不甘心的,也可以考虑申请二硕,在申请二硕期间可以选择一些简单的专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再辛苦一年,完成硕士学位,基本是不成问题。

另外,如果已经对留学失去信心,不想再留学的,想直接就业的,也可以申请一份含学位的留信认证 入库证明,找一份普通单位的工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英国硕士 Certificate Diploma degree Maste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