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凉山李逵
12929 0

[其他视频号] Corel VideoStudio会声会影2021最新版视频编辑剪辑软件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24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0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31
最后登录
2021-4-9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会声会影(Corel VideoStudio)为加拿大Corel公司发布的一款功能丰富且强大的视频编辑软件。会声会影2021简单易用,具有强大功能,例如拖放式标题、转场、覆叠和滤镜,色彩分级、动态分屏视频以及新增强的遮罩创建器,超越基本编辑,从而做出影院级别的效果。优化分屏剪辑功能,简化多时间轴编辑的工作流程,让创作更轻松。添加趣味性3D标题,内置NewBlueFX和proDAD转场和防抖插件,一键防抖和校准色彩。使用MultiCam Capture Lite可以轻松录制并编辑视频教程、产品演示、游戏视频、在线课程。会声会影2021的智能工具,使用AI面部识别对效果最好的照片和视频片段进行分析,提取,并编译到可以项目中,将我们的精彩时刻、美好回忆和媒体内容转换为影片。全新的AR贴纸让视频更具有趣味性和感染力,也可以识别、绘制面部特征,方便直接替换妙趣横生的眼睛、搞笑的耳朵、以及尺寸夸张的太阳镜或者帽子。
800X600_ar.png
功能特性:
玩味色彩:提亮场景,引入重点色彩以增强影片氛围和奇幻效果 - 使您的影片变得独特!
添加样式:使用数百种创意拖放效果和滤镜增添个性和艺术格调。
电影效果:站在导演角度上,加入流畅或精彩的过渡以及精致或戏剧性的标题来吸引观众。
全角度表达自我:同时捕获摄像头视频和记录屏幕,然后添加画中画和叠加效果 - 呈现最佳透视!
省时模板:使用新的即时项目模板,几分钟即可重新创建热门视频风格,省时又省力。
个性化:使用有趣的 AR 贴纸增添个性和情绪 — 从搞怪耳朵到“活出华丽人生”太阳镜 - 畅享乐趣!
享受增强性能:采用最新的视频加速技术进行了优化,使界面渲染速度显著提升,工作流更智能、更流畅。
使用遮罩制作魅力影片:使用视频遮罩拓展创意,达到各种影院级效果。
提升编辑水平:使用新增的纹理、渐变和源自行业领袖的独家优质效果,实现出色且充满创意的转换效果。
800X600_shupinmuban.png
更新日志:
全新LOGO及欢迎页设计;
全新竖屏模板,新增了10款全新的竖屏模板,并增加了新的主题和预设;
新增了全新的智能AR贴纸功能,可以自动识别人脸并映射在脸部;
增加了全新的转场和滤镜特效,滤镜由138个增加到了143个,转场由144增加到了206个;
插件升级,新增大量特效,删除了RotoPen(路劲动画)和Script(标题动画);
分屏创建器增加关键帧功能,现在可以制作动态的线条效果了;
遮罩创建器增加关键帧选项,可以制作动态遮罩效果了,也意味着可以逐帧抠像了;
新增素材批量替换功能;
性能及稳定性提升,修复了大量BUG及问题,改善了软件闪退问题;
自定义动作增加动态模糊选项;
修复了3D标题闪退问题;
修复了使用最新版字幕闪退问题;
修复了Mp4在AMD机器上播放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3D标题字体异常的问题;
会声会影2021点击.txt (55 Bytes)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tudio Videos Video core 会声会影

验证问答 换一个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