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万金临
440 0

[黄金] 万金临:3.31今日黄金行情趋势解析,今日黄金操作建议附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副教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4.748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950 点
帖子
32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2
最后登录
2023-8-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前言:交易核心价值观:多空交易本无对错,只是在合适的时候做相应的策略,很多人发现设了止损总是会被掉,只是因为没有把握好正确的位置,勇气是控制恐惧心理,而不是心里毫无恐惧,什么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希望,什么都可以没有,不可以没有信心。在这个市场上如何才能把握潮流,就是跟随趋势,趋势来了,无形的力量就在推着你的向前,在黄金外汇市场要获利收益,这点犹其重要,盈利的秘诀是什么?答案很简单,而最简单也是大家忽视的,最宝贵的东西也是免费的,就犹如我们呼吸的空气,阳光的普照。赚钱的秘诀是什么?其实很简单,抛开所有消息面、基本面,回归理性,独立分析,跟随趋势。


  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二(3月30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窄幅震荡回落,交投于1704附近。周一(3月29日)金价跌超1%,坚挺的美元和不断上升的美债收益率削弱了避险黄金的吸引力,对美国经济将迅速复苏的押注也给金价带来压力。另外美联储官员继续对美债收益率上涨表示乐观。不过,拜登即将推出逾3万亿美元的基建计划,欧美各国再度卷入新一波疫情,这些因素给金价带来一定的支撑。短线走势料继续疲软,后市可以关注筑底的情况。日内数据交情清淡,投资者可以关注美国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欧元区3月经济景气指数、德国3月CPI等数据。


  黄金技术面分析:周一黄金走势总体偏弱,美盘初短线下挫,昨日开启向下跌破区间支撑1721后大跌,最低探底1705止步再次修正,创下两周新低,短期行情从震荡转向偏弱下行的一个趋势结构,同时盘面价格在1740上方经过多个交易日的测试以及冲高回落之后,最终还是下破1720的支撑,打破1720-1740整理区间,回归到偏弱的形态。在多次冲高不破的情况下,多头势头衰竭,连续的横盘过多的削弱了多头上攻的动能,那接下来走回落是必然,也是万金临常常提及的盘久必跌。


  黄金4小时级别呈现一字横盘整理后的单阴击破,且反弹的实体K线较小,布林道下轨也被顶开,破位口1705-1710就是一个重阻力,支撑位和压力位的转换,目前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跟随,要注意一点的是,就是持续横盘过后长期的横盘形成下破不会在短时间内结束,今日预期还是延续性下跌来看待,下方重点关注1705得失,但1700的大关预期还将反复,当然每一次大跌之后都有技术性修正,但这种修正只是为了更好的下跌,而非所谓的见底反转,因此黄金今日整体来看万金临个人建议还是以高空为主,但日内不要急于追空,上方重点关注1700-17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80-1675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技术面:日线上来看,昨日一波三折,两次下探回升,最终守住5日线,收在10日线上方,日线最终收得一带有长下影线的小阳,日线形态连阳反弹,打破了阴阳循环拉锯震荡格调,短线行情略显偏强,当前形态结构有延续反弹的预期,不过上方也将要面临中轨62.6一带压制,今日上方重点关注中轨的争夺,若能有效站稳则增加反弹空间,反之则有再度下跌风险!四小时来看,昨日守住中轨震荡走高,当前布林带开口,MA均线三线向上,KDJ随机指标有向下弯钩趋势,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平行向前,短线有继续摸高迹象,不过节奏是震荡式的,操作上价格控盘万金临建议短线留意中轨59.3附近支撑,回撤中轨支撑逢低做多,触及阻力位在反手做空!


  白银TD技术分析


  白银td从技术面:昨日再次收小阴,昨晚行情进一步下探,60线开始钝化向下,各小周期均线空头向下排列,空头量能占优且略有释放,MACD快慢线并未明显钝化,整体节奏更加利于空头;4小时看,K线震荡下跌,但K线与均线保持粘合,目前无均线支撑参考,多空量能拉扯,均无明显放量迹象,MACD快慢线似金叉又粘合,整体空头偏震荡;1小时看,均线呈空头排列,但K线与均线保持较近距离,且来回拉扯震荡向下,多空量能来回切换,虽空头略微占优,但依旧出现缩量下跌之势。日内各周期看,万金临认为行情依旧更加利于空头,但日内小周期亦出现下跌无量状态,多空量能转换较快,且K线与均线保持较近距离,日内行情还有反复,做空考虑反弹后做空,做多则必须是缩量下跌进场,下跌若放量,切忌盲目抄底,毕竟趋势向空。


  【新手单子被套怎么办?】


  1、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单子本身就是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单边趋势一般就是一单到底,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单的方法套深则砍。这不是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都要付出不小的手续费,还有担心爆仓,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2、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很少,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3、最后,如果你出现了上述深套的情况,或者没有深套,但是反复被套,这就是你的做单方式有问题了,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分析是不可能的,最简单的方法还是自己学会分析行情!


  坚持人家难以的坚持,忍受大众难以的忍受,独立于市场对立面,付出别人所没有的付出,才能获得别人所难以获得的获得。


  世事如棋,人海茫茫,人与人之间能够相遇相知,是必然,也是偶然。冥冥之中,自有一种说法或叫缘分的东西,你信,故我在。我是万金临,一个认真做黄金分析师的人!也希望我的文章能够给你带来收获。


  文/万金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黄金行情 消费者信心指数 经济景气指数 MACD指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