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锦磊
361 0

[黄金] 王锦磊:3.31黄金自千七破位后就跌跌不休,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8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178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43 点
帖子
172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2
最后登录
2021-6-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市场每个人做着同样的事,但结果却截然不同,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市场不开心,离开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我给不了你太多温暖,我只能让你找回自信,我给不了太多安慰,我只能从操作中让你学到经验,我给不了太多虚假的承诺,我只能在实战中让你读懂市场情绪的导向。

  【黄金今日行情分析】

  周二(3月30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周一(3月29日)金价跌超1%,坚挺的美元和不断上升的美债收益率削弱了避险黄金的吸引力,对美国经济将迅速复苏的押注也给金价带来压力。另外美联储官员继续对美债收益率上涨表示乐观。不过,拜登即将推出逾3万亿美元的基建计划,欧美各国再度卷入新一波疫情,这些因素给金价带来一定的支撑。王锦磊认为短线走势料继续疲软,后市可以关注筑底的情况。美联储官员对美债收益率上升再次表达了乐观态度,美债空头有理由肆无忌惮地做空,这对金价不利。

  拜登政府在疫苗接种进程上快速推进令市场对美国经济的复苏进程尤为看好,这将打击市场的避险情绪。尽管美国在疫苗接种上推进得很快,不过眼下的疫情反扑仍然引起了不小的担忧情绪。欧洲疫情同样不容乐观,这将有利于避险黄金。日内数据交情清淡,投资者可以关注美国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欧元区3月经济景气指数、德国3月CPI等数据。

  黄金从技术面看,周一金价大幅下跌,继续承压于上方趋势线,后市可能将寻求二次探底,完成W底或者头肩底,筑底完成后可能迎来上涨行情。下方需要关注的支撑是1700整数关口,若跌破1700,则关注近期低点1676附近的支撑。上方阻力位看向1718、1728、1740。

  日线级别震荡下跌;金价多日承压于布林线中轨后,周一终于跌破了1720关口重要支撑,短线看空信号有所增强,KDJ死叉信号延续,MACD红色柱萎缩有死叉趋势,短线金价偏向延续跌势,初步支撑在1700整数关口,也是3月12日低点支撑所在,若跌破该支撑,料将进一步下探布林线下轨1676.72附近支撑(也是近期低点支撑所在);能否进一步下破,还有待观察,目前来看,可能性有所增加。

  王锦磊认为若金价能够守住1676.72附近支撑,则需要留意W底的可能性。短线的话,上方1720关口已经转化为强阻力所在,5日均线和21日均线在1722.8附近,若不能收复该位置,后市短线偏向空头。布林线中轨阻力在1732.07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破坏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锦磊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05-17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70-1675一线支撑。

  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锦磊愿您的每一份投资都圆圆满满。我不做利润最大化风险投资,只做稳健性持续获利投资!

  文/王锦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跌跌不休 走势分析 黄金走势 跌不休 消费者信心指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