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osuzi
530 0

[股票] 公赢网辨别杀猪盘的几个特别明显的特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27.983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60 点
帖子
299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7
最后登录
2022-3-2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最近一个股票的股吧里惨叫连连,对,就是这个股票:沪宁股份。

已经连续两个20CM的跌停了。而在第一个跌停的前一天还是一个涨停。这个股票看经营业绩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变化,为什么会是这样的走势?里面的大资金跑路了。只是,在跑路之前,把所有的散户都坑了一把。看看它的走势,这就是标准的杀猪盘。如果你不慎中招,吸取教训吧,这样的股票一般有以下几个特征:

一是市值不大,不会超过100亿市值,甚至是连超过50亿市值的都没有;

二是历史走势一直是小涨小跌,独立于大盘,无论大盘涨跌,人家都能很稳,甚至是大盘大跌的时候还能涨,从K线形态上看就是毛刺形势的,这是被控盘的标志;

三是突然有很多大师来推荐,对,就是所谓的股神通过微信群、QQ群给你推荐,说是某一天要拉升,做牛股等等。

只要你看到这样的股票符合这三个特征,无疑,杀猪盘了,只要符合一个,就要远离。
微信截图_20210401093537.png
投资啊,千万不要贪婪,不要老想着天生掉馅饼,不要加杠杆,踏踏实实,慢就是快啊!最近的投机大佬Bill Hwang运用超过4倍以上的杠杆,7年时间从2个亿赚到150亿,然后三个月时间亏完,有何意义呢?!

大盘继续反弹,资金重回抱团。

对于大盘的观点我没有变化,依然是看反弹,只是比想象的要好。比想象的好,这是好事啊,毕竟我们还有5成左右的仓位,而且最近反弹的股票多是我们的持仓股,消费、医药、芯片等。最近军工也不错,这也是典型的跌多了。利用反弹,继续慢慢减一点,不过底仓还是要留的。大盘向下的空间不是很大,这次减下来的仓位等待后续再次探底的时候正好是很好的弹药,完美!

对了,再次探底估计要一个月之后,耐心点。

今天又到月底了,指数基金继续定投哦,一月一次,保持不变。很多人嫌弃月隔的时间太长,其实这个月的频率还是很合适的,可以防止很多波动,另外你也是每个月才领工资,不是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Wang 指数基金 Bill 大盘继续 k线形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