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2947958864是Q
606 0

美国留学生GPA很低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 点
帖子
5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3
最后登录
2021-5-2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留学生GPA很低怎么办

美国院校之所以备受中国留学生的喜爱,其原因与严苛的学术要求是有很大一部分关系。但同时也会让部分同学存在很大的学习压力。特别是GPA很低的同学,因为美国院校GPA也是考察的重要环节。一般本科学生GPA需要维持在2.0,硕士生需要维持在3.0,如果挂科GPA低于要求,学校首先就会给到学术警告,可如果被警告过后连续两个学期GPA都没有提升起来就会被直接开除。所以,一旦学生有挂科GPA很低时就会担心自己是否被院校开除的问题。

美国留学.jpg

毛同学美国大三因为专业课程确实比较难,加上疫情又上网课,与老师和同学交流也不方便,所以,很多专业课上的问题都得不到解决。大三开始GPA严重下滑被学校警告。之前毛同学身边也有同学因GPA低被开除的同学,所以当他出现GPA低时就感到很焦虑,担心被开除。

为此在网上找到花花海归,寻求帮助。一般像毛同学这样出现GPA低被警告时,首先需要分析是什么原因导致GPA低。专业太难,还是自己没有好好学习,或是对专业不感兴趣,还是教授故意刁难等其他原因。

如果是专业太难,那么首先可以在课后报一些补习班来提升GPA。如果是自己没有好好学习那么首先就需要改变自己的学习方式和学习态度。另外如果专业不感兴趣学习效果自然也不会好,所以建议对专业不喜欢的可以换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只是这样可能能转的学分也只有一些公共课程的学习,专业课程还需要重新开始学习,这样需要的时间也会更多。如果是一些教授故意刁难,那么看这门课程是否是必修课程,如果是一些选择课程看是否能通过选择其他课程来替代这门课程。

如果最后GPA实在不能提供起来被开除了,也可以转一些社区院校,在社区院校里把GPA提升起来,满足大学要求之后也可以重新转回大学。只是部分同学转到社区院校之后就开始走下坡路,几年过后还是会面临学业的问题。

如果本科不幸没有毕业也可以直接跳过本科申请硕士,美国硕士课程学习时间为2年,修满要求的学分达到GPA要求就可以申请毕业。如果饱受GPA的折磨的,也可以考虑英国授课式硕士课程,英国授课式硕士课程学习时间为一年,院校实行学期制,没有GPA,修满180个学分就可以顺利毕业。毕业之后同样可以正常学历认证。

如果实在不想再出国留学,也可以申请一份含学位的留信认证入库证明,留信认证入库证明是官网可查询,适用于一些外企和私企单位的工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留学生 美国留学 留学生 GPA 怎么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