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ChowiLau
12711 0

[其他视频号] 对数字营销公司(Digital Agency)案例的简要分析 [推广有奖]

  • 1关注
  • 1粉丝

大专生

6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50 点
帖子
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7
最后登录
2021-7-7

ChowiLau 发表于 2021-4-15 23:44:1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数字营销公司(Digital Agency)
数字营销是使用数字传播渠道来推广产品和服务的实践活动,从而以一种及时、相关、定制化和节省成本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沟通。而数字营销公司(Digital Agency)则是运用此技术活动帮助甲方完成营销需求及推出解决需求的方案。
独特的数字营销代理商——华扬联众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传播代理服务独家供应商,华扬联众所占市场份额及营业规模均处于行业前列,还曾多次荣膺国内、国际营销及创意大赛的诸项殊荣,并两次选送代表担任戛纳国际创意节的评审。秉承着“合作共赢、科技利人、高效行动力”的价值观。
构建三大业务生态体系——新意互动
  基于Brand 3.0+的数字品牌营销模型新意互动强调从用户角度出发,形成品牌共振与价值观连接,并从此构建三大业务生态体系,即覆盖汽车营销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整合营销服务体系、以大数据技术为核心的智慧营销服务体系以及为车企品牌定制数字影像内容及互动体验等高端可视化营销服务体系,打通数据、创意、媒介以及互动体验等营销闭环,为车企营销赋能增效。率先提出汽车整合营销服务概念的新意互动,不断在该行业争当领头羊,为此,新意互动已服务多家汽车品牌,如:奔驰、奥迪、保时捷、马自达,但除此之外,新意互动也为其他非汽车品牌进行服务,如:华为、阿里巴巴、屈臣氏。
数字营销发展前景
  数字营销不仅仅是一种技术手段的革命,而且包含了更深层的观念革命。数字营销赋予了营销组合以新的内涵,其功能主要有信息交换、网上购买、网上出版、电子货币、网上广告、企业公关等,是数字经济时代企业的主要营销方式和发展趋势。根据2020年中国数字营销行业市场现状与发展前景分析,数字经济已超GDP比重1/3,伴随着数字经济的深入发展,改变诸多传统行业的商业逻辑,带来大量的新兴领域的就业机会。
结论
  营销就是一个与客户建立盈利性关系,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组织核心驱动力并从中获取收益作为回报的过程。而数字化营销,能够直接打通企业与受众,“去中间化”是互联网商业的一大核心价值。数字营销就是随时随地掌握企业产品市场营销的统计和信息反馈管理工作,让产品销售信息为企业的生产管理提供准确的依据,让企业随着产品销售的市场风向标及时调整企业这个航船风帆的方向,向效益最大化的目标前进。可以说数字营销是企业最好的市场谍报员,是企业管理的军师和师爷。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digital Agency 营销公司 数字营销 Ency

验证问答 换一个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