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盆姐庙洲
848 0

[技术经济] 情指勤一体化指挥调度系统开发解决方案,智慧公安平台建设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4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83 点
帖子
2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30
最后登录
2022-7-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情指勤一体化指挥调度系统开发解决方案,智慧公安平台建设
情指勤一体化指挥调度系统开发解决方案,它包括一大平台(警务指挥公共信息平台),三大中心(接警中心、指挥中心、情报中心),五大系统(指挥调度系统、情报研判系统、勤务管理系统、民生警务系统、满意度测评系统)。各系统信息互通、数据共享、相互支撑,确保全局情报、指挥、勤务一体化运转。系统还整合了公安和铁路、交通、民航、轨道、航运等社会行业信息。
“情指勤”分别对应的是“大情报”、“大指挥”和“大勤务”,它们各自有着不同的职责。
1.大情报  
通过精准的“大情报”,进行“时、空、主体、行为”的多维度分析研判,实现了对突发警情的快速发现、对交通事故的精准分析、对重点车辆的实时监控以及对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以及其他违法犯罪的精准打击。
2.大指挥
通过高效的“大指挥”,实现了警情派遣、信号调控、信息服务、保险理赔等多种手段的高度集成,指挥环节耗时的大幅压缩,减少从警情发现到处置应对措施的实时事件,实现高效的指挥调度。
3.大勤务
通过精细的“大勤务”,实现了对警情处置的实时跟踪与管理,将复杂多样的勤务纳入规范统一的系统管理,实现了自动考核评价。
情指勤一体化指挥调度系统开发解决方案:
1.可视化调度:信号和大屏区域分散各处,需要满足将分散的内容实现统一管理的需求。
2.数据可视化:需要有大数据可视化,有高效获取资源和提取数据中有价值部分的能力。
3.外设集成控制:每个房间需要控制灯光、窗帘、大屏、开关机设备等外设。
4.情报、指挥系统融合:情报中心向指挥大厅推送信息,指挥大厅做出相应的决策。
5.情报、勤务系统融合:实现“警力跟着警情走,勤务围着情报转”。
6.坐席协作:实现人机分离,一人多机,分处不同坐席之间可以实现交流沟通,推送等功能。
7.视频会议:实现远程视频会议功能,随时可以进行开会谈论。
8.平台对接:无缝融合第三方平台比如:PGIS平台、移动单兵平台、勤务平台等。将这些平台整合起来进行调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解决方案 调度系统 一体化 大数据可视化 数据可视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