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天基实业
655 1

[其他] 天基实业家庭投资理财应该规避风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2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80 点
帖子
3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4-16
最后登录
2021-5-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出资组合过于类似

  许多家庭在出资理财时挑选的理财产品过于类似,尽管他们称号不同可是实质仍是相同的,致使家庭里边的自己不能充分发挥收益最大化,白白丢失收益。对现有的家庭理财产品进行整理抛弃一部分收益较低类似的理财产品,转投其他的理财产品。

  二、跟风出资

  没有人乐意供认自己是命运十分十分好的人,除非是精力有些问题的,可是在理财出资上看到其他家庭出资这个理财产品挣钱了,就十分盲目的进行整合家庭的资金进行出资,这完全是不从实践考虑,极简单呈现血本无归。

  三、重视收益率大于风险

  购买理财产品要根据自己的资金状况和自己所能承当最大的风险状况,挑选适宜的理财产品,在出资上面尤其是家庭出资理财,更需求分外稳重,购买理财产品前要了解产品的风险状况。

  四、家庭资金悉数理财

  剖析下你的家庭理财金额占有家里的财物多少现金份额,一部分家庭在理财时倾其所有去购买理财产品,但以往的经历告知咱们,要考虑潜在的风险问题,比方家里那天需求急需用钱,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更需求留够3-6个月最有的资金储藏。

  五、负财物该处理不处理

  没有那个人会傻傻的明知手里握着负财物还不兜售,但事实上许多人都是兜售的太迟,比方前段时间,股票呈现大跌前就现已呈现预兆。

  六、挑选理财产品不靠谱

  挑选的理财渠道或公司自身规划较小,缺少具有抗风险才能,在挑选理财产品前不进行多方面了解,容易购买高收益理财产品(超越18%-20%就现已十分风险),渠道呈现关闭跑路,提示在挑选理财产品前一定要多方面了解理财产品的状况,不要怕麻烦,而挑选一些不靠谱的理财产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理财 实业家 高收益理财产品 理财产品 家庭理财

沙发
olympic 发表于 2021-4-18 10:15:4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ltj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