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edLess
12451 0

[其他图文账号] APP设计课程作品“趣盒”改进更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7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202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50 点
帖子
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7
最后登录
2021-7-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产品

APP设计课程中,我们小组通力合作,完成了“趣盒”APP的产品原型图,并使用Axure添加了交互效果。但这个产品还是有许多的不足之处,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学习后,我对产品提出了几项需要改进的地方。

交互

从现在的眼光来看,“趣盒”的交互显得过于繁琐。在主页,有关注与推荐两个版块,同时在这两个版块下面还有两到三个可交互选择的版块,这对于用户来说实在是过于烦人,用户需要多次点击才能够找到自己想要看到的内容。

而在社区页面,用户点击进去将遇到榜单、社区、百科三个界面,而榜单下面的三个模块分别是话题、社区、百科排行榜。如果你想要查看最新发布的社区内容时,还要点击社区页面。而且这些模块之间并没有较为简单的区分方法,用户需要先观察按钮上的字在进行版块选择。

界面

本产品的主色调是黑色和白色,这种极简的配色比较考验美工的能力,很明显我们并没有一个厉害的美工。产品的界面本身比较简陋,而且由于是不同人做不同的界面,其整体看起来有一点点的不协调,而且UI也有一些简陋。

改进方案

  • 减少界面中需要交互的要素,将用户进入软件到阅读内容这一过程的交互动作尽可能的减少到2次。
  • 为进入不同版块的按钮增加更易于识别的特色,例如用不同的颜色区分不同的版块。
  • 在原型设计之前将各项标准制定好,制作时依照制作规定统一界面尺寸以及字体大小和界面风格。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App 不足之处 阅读内容 字体大小 产品链

验证问答 换一个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