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黄丽妙_Leona
1212 1

[其他] 数字化转型(Digital Agency)对于运营的影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6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5.697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0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6
最后登录
2021-7-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转型(Digital Agency)就是对业务(流程、场景、关系、员工)进行的重新定义,内部完成全面在线,外部适应各种变化,从前端到后端,全面实现无需人工介入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最终创造价值。

华为践行与加速数字化运营转型

   根据商业问题的不同,运营商数字化运营转型的起点不尽相同,提升用户体验与用户粘性、加速业务的发放释放管道价值、优化运营效率,这些都可以是数字化运营转型的起点。同时,运营商的现有网络和IT系统还是很复杂的。因此,在转型过程中需要通过一个行业参考模型来指导解决方案设计,可以指导我们不断汲取行业最佳实践,以及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经过近两年在华为内部的数字化运营转型实践,以及通过OpenROADS Community和跨行业合作形成的成果与最佳实践,已形成了一套可以使用的数字化转型方法——Digital Mastermind这套方法将有助于把当前商业问题具体量化形成转型商业目标,并基于此从复杂的网络与IT系统中识别出能力差距并做优先级排序。

数字化时代的运营能力建设

    数字化转型一方面带来了数字基建——数字用户在内的数字资产的建立。另一方面就是基于资产、用户管理的数字化运营。基于数字化转型的数字化运营,我认为主要是通过新技术、数字工具与数据能力重塑产品/服务的各个环节,降低与用户之间的摩擦,提升用户价值的运营效率。

结论

   数字化运营始终把握客户价值主张,了解当前用户价值的变更作为重点,通过转型增强自身产品竞争力和服务意识,更好地提高用户体验。我认为还可以通过化运营与业务条线的融合,增强运营团队的数字化创新能力,提升运营对产品创新、渠道协同、客户运营业务赋能和客户体验的支撑。


参考文章

回归商业本质,华为将投10亿美元加速数字化运营转型

数字化时代的运营能力建设

赛智时代: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策略研究

银行数字化运营转型系列一:银行未来战略竞争力的新高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digital Agency 数字化转型 Ency Dig 数字化转型 运营

沙发
三重虫 发表于 2021-5-3 20:34:4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