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ile-newmedia
12337 0

[其他视频号] 从化温泉服务创新格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90 点
帖子
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7
最后登录
2021-6-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数字化转型案例

基于从化区创新创业相关的组织及个人目前遇到的痛点(疫情期间温泉行业盈利状况不佳、负面消息不断)及增长点(巨大的温泉旅客休闲娱乐需求、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温泉资源),广东温泉宾馆分析在"顾客体验全流程中的关键时刻"案例中,通过分析利害关系人温泉宾馆和国内旅客的目前状况,使用“交易型SaaS+服务”的数字化营销服务公司的模块化组件与平台,成功地运用微信小程序整合式营销,在疫情后达成官微销售额增长2300%,迈向数字化转型。

经验拓展

类似经验同样适用于从化地方的旅游酒店行业组织、大湾区的重要活动,如澳门每年举办的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国家范围下的会展及旅游业现况、MICE目的地营销和传播等,完成对于酒店及旅游行业的“上云用数赋智”前沿数字化的转型实践,需要分析涉及到的不同地方、国家、国际层次的利害关系人。

互联网页面设计

根据iResearch艾瑞咨询整理Gomez发布的美国手机移动互联网用户调查数据发现,移动互联网页面格式设计差是影响用户体验的首要因素。数据显示,315名被调查者中,33%的用户反映移动互联网页面设计欠佳影响用户体验;另有29%、18%的移动互联网用户认为页面载入速度慢、网页功能无法满足需求。

艾瑞咨询分析,造成用户体验差的各种问题,主要集中在技术、应用两个层面。技术层面,随着4G技术的深入应用,页面载入速率慢、手机移动互联网页面无法登陆等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应用层面,移动互联网页面格式设计、功能的多样化问题,则需要移动互联网企业从用户体验出发,进行自身产品的开发和改进才能得到解决。

有研究表明,中国消费者在当前消费较为看重的元素是分享带来的满足感、美感和自信、以及差异化感受。另外,消费者愿意自发分享差异化与时尚感品牌,随着越来越多的线上社交媒介出现,带来的快乐将无限放大。从化温泉体验必然带有分享属性的品牌设计,很大程度上能满足当代消费者的诉求。

视觉设计对品牌的影响力

故而,互联网行业前沿实践的发展,从视觉设计从业者的角度出发,好的品牌设计可以在短短几秒内增加多倍的成交机会,帮助品牌构建形象,增加价值,加深品牌记忆点,增强消费者心理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又区分了同类产品。在搭建或者运营品牌时,万不可忽视了视觉设计对品牌的影响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服务创新 从化温泉 新格局 iResearch Research

验证问答 换一个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