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663 2

留学焦虑:英国挂科太多没通过毕业论文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95 点
帖子
87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留学焦虑:英国挂科太多没通过毕业论文怎么办?

一提到留学生,很多人脑海中总是浮现出美好的画面,想到美景、豪车、party……这些确实组成了某些留学生生活的一部分,但是语言文化障碍、team workduefinal……这些才是留学生更加日常的真实生活啊!

细数那些让留学生崩溃的瞬间,往往都是悄无声息又能立马回复正常的。在留学前,几乎所有留学生都曾幻想自己在国外的留学生活是快乐、自由、无拘无束的,只有当你亲身走过了留学这条路,才会发现有那么多流泪的瞬间,那么多的心酸遗憾。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毕业论文 怎么办 Party final PART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4-22 14:58:0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Alex在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读了三年,可是就在要毕业的时候,却终于为自己的失误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这学期Alex有一门课挂科需要补考,刚好复习补考阶段Alex生病有些昏昏沉沉,自己记错了补考时间,等到自己发现时已经过去几天了。而另外一门课的论文也是第二次提交没有通过,同样也出现了挂科的情况。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4-22 14:58: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在英国挂科是很常见的事情,但是挂科较多或者补考没过,就很有可能面临学校的劝退处罚。Alex很不甘心,自己平时学习都很努力,却在最后紧要关头失去了继续就读的机会。在得知考试挂科后的每一天晚上,Alex几乎都无法入眠,回想以往学习的点点滴滴,内心更加刺痛了。



当你集中注意力的时候老师并不叫你,当你走神的时候,老师却一定叫你;来自五湖四海的老师,年龄参差不齐,说起话来带着不同的口音,能听懂全靠运气;deadline差了30秒提交,但仍不可避免会是低分的结果……这些带着心酸的回忆就在Alex脑海中反复交替出现,等待着学校最后的宣判。



留学生为自己冲动或失误的行为付出相应的代价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但是耗费了几年青春留学最后却无疾而终,放在任何一个人身上也会有不甘。更何况当初也是为了逃避高考才选择出国留学,现在本科都没有毕业,更无颜面对江东父老了。如果想要弥补遗憾,其实也有很多方法可以选择。



解决办法一:直接想学校申诉,争取重新补考或者提交论文的机会,或者重修一年的机会。毕竟也是一些客观身体因素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学习,可以给出合理的解释,学校也是会酌情考虑的。



解决办法二:如果学校不同意你的申诉请求,考虑转学重新就读本科。转到其他大学重新攻读本科阶段,也可以顺利毕业拿到学位,只是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解决办法三:在现阶段本科没有顺利毕业的情况下,申请硕士院校。如果无法再花更多的时间和经费承担本科阶段的投入,就可以考虑直接申请硕士院校就读。一来能继续深造完成学业,并且不会耽误太多时间;二来在硕士阶段课程完成之后,也可以比同龄人有一个更高的属于自己的学位,更有竞争优势。



或许以后在某一个年纪回头看,你仍然觉得当时的决定是对的,因为在国外留学你所经历的人和事情,以及对于自我的探索,可能是你一生宝贵的财富。毕竟人生那么短,世界那么大,学海那么广,我们只是想努力提高自己的人生幸福感,让自己的生活不被淹没在日复一日的琐碎中。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