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anxuejie
490 0

[新手尝试] 商业模式画布个人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0 点
帖子
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5
最后登录
2021-6-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商业模式画布个人版

商业模式画布,不仅能应用于商业创新,还可以应用于个人职业规划。而个人版商业模式画布,就是个人的职业框架设计蓝图。它可以清晰准确地描绘你的职业活动,可以顺利地解决你后期出现的各种职业软肋”,比如缺乏成就感、压力过大、无人赏识、过度忙碌、缺少社会贡献等。

商业模式

为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把能使企业运行的内外各要素整合起来,形成一个完整的高效率的具有独特核心竞争力的运行系统,并通过最优实现,形式满足客户需求、实现客户价值,同时使系统达成持续赢利目标的整体解决方案。

商业模式是一个非常宽泛的概念,通常所说的的跟商业模式有关的说法很多,包括运营模式盈利模式B2B模式B2C模式 、"鼠标加水泥“模式广告收益模式等等,不一而足。商业模式是一种简化的商业逻辑,依然需要用一些元素来描述这种逻辑。

进而延申出商业模式画布

商业模式画布

商业模式画布一种用来描述商业模式可视化商业模式评估商业模式以及改变商业模式的通用语言。商业模式画布由9个基本构造块构成,涵盖了客户、提供物(产品/服务)、基础设施和财务生存能力四个方面,可以方便地描述和使用商业模式,来构建新的战略性替代方案。

商业模式画布个人版

  • 岗位:有米科技公司产品经理
  • 客户群体创造B2B的商业模式,紧扣企业对企业之间的营销关系,通过网络的快速反应,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从而促进企业的业务发展;创建B2C商业模式,通过信息网络以及电子数据信息的方式实现企业或商家机构与消费者之间的各种商务活动、交易活动、金融活动和综合服务活动,是消费者利用Internet直接参与经济活动的形式。
  • 价值服务:学习与用户友好交流,解决麻烦,明确地设计产品的行为表现,催生出有意义的产品,构建产品的神经网络,进行需求收集定义,需求分析归类,需求可视化,项目执行,项目与竞品比较,数据跟踪。
  • 重要合作:对业务人员进行协调配合,协助运营、销售、客服等打造项目,需要深刻领悟到如何根据上头的公司战略,协调多方资源,推动这个产品达到计划中的目标,通过从产品战略和发展的规划到需求的挖掘和分析,最后推动产品目标的实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商业模式 个人版 Internet Intern 核心竞争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