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947958864是Q
751 0

澳洲考试作弊被学校开除,我该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 点
帖子
5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3
最后登录
2021-5-2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澳洲考试作弊被学校开除,我该怎么办?

澳洲院校虽然入学门槛比其他国家都低,但考试作弊的容忍度与其他国家不相上下,都是保持零容忍的态度。学生一旦被坐实作弊行为都会受到相应的处罚。

澳洲留学2.jpg

疫情对于留学生来说影响确实非常大,缴纳着高昂的留学费用,还得日夜颠倒来完成学业。然而,网课效果大家也是可想而知的,特别是一些自律性原本就比较差的同学,直播课程还好,为了出勤率熬鹰也得坚持着,但如果是一些录播课程,看与不看都是学生自愿。平时不努力考试抱佛脚就显得格外重要,毕竟大家都想要一份好的成绩。

姚同学,近期因为考试作弊被学校开除的事情正发愁,按照正常情况,今年应该毕业的。但上学期期末考试,由于与同学私下沟通,被老师上报到学校被开除了。当时在收到与老师面谈邀请的时候,姚同学与同学商量了很多对策,如两人平时私下交流比较多,看了同一本参考资料等。

然而,当天与老师约谈时被老师告知,她们俩人的试卷是不同的,姚同学是B卷,另一个同学是A卷,然而她俩答题的数字完全一样,这里姚同学顿时慌。由于跟老师约谈理由不充分被上报到学校。因为这已经是第二次学术不诚信,所以直接被开除。

对于学术不诚信行为一般被老师发现之后,首先都是与老师约谈,如果理由合理证明资料充分,并老师原因信任你,老师是有权利取消学术不诚信的怀疑。可如果与老师沟通之后,老师仍任坚持他的态度与观点就会把事情上报到学校,由学校专门的学术委员会来进行处理。待学术委员会核实之后,会要求当事情参加听证会。听证会也是一样,如果准备的理由合理,证据充足,听证会的老师们觉得可行,那么也是会取消学术不诚信的质疑,可如果听证会过后,老师们觉得你解释得不行,那么就会实施相应的处罚。一般第一次是警告,第二次就是开除。

被学校开除之后,同样也是可以向学校申诉,为自己争取减轻处罚的结果。一般建议寻找专业人士的帮助,根据学校申诉的相关规定,把事情合理地向学校解释清楚,由于决定权在于学校,所以申诉理由需要合理,证据更充分思路更清晰才行。

如果实在申诉不成功,也可以转学,只是基本很少在院校能接受此类学生,即使能接受的都是一些排名非常靠后的院校。能转多少学分,转学过后需要读几年,这些都是转学过后的院校来决定。

另外没有毕业想回国直接就业的,也可以申请一份含学位的留学生信息入库证明,留学生信息入库证明可证明在国外真实的学习经历,并且官网可查,适用于一些私企单位和外企的工作。

本科没有毕业,想在短时间里拿到学位的,也可以直接申请硕士课程。特别是在本科阶段已经看不到毕业希望的同学,又想迫切在短时间里拿到学位的。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在短时间里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并且毕业之后还可以正常申请学历认证。如果重修本科时间至少还得3年,并且时间长,变化因素也大,能不能毕业也是问题。而申请硕士学时间短,拿到的还是硕士学位。两者相比申请硕士性价比就更高了。

姚同学,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综合考虑了一下,现在这个阶段重修本科可定没有那么大的勇气了,毕竟时间不等人。另外,转学也实在不想去一些特别差的院校,所以决定申请硕士。

在出国留学的过程中相信与姚同学经历相似的也不少,但无论你是什么原因不能毕业,只要选择了适合自己的方式,问题都会得到解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考试作弊 怎么办 是什么原因 参考资料 实际情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5:04